热烈祝贺置家网获“2011年河北省优秀互联网站”称号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1-09-23 16:04 字号:T|T

摘要:9月23日下午,2011年度河北省首届优秀互联网站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国际科技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大会评选出包括置家网在内的31家河北省优秀互联网站。

  9月23日下午,2011年度河北省首届优秀互联网站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国际科技博览中心隆重召开,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周景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处处长崔晋秀,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檀平华等领导亲临大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和证书。大会评选出包括置家网在内的31家河北省优秀互联网站。

为获奖网站颁奖

  据悉,本次优秀互联网站表彰大会是由河北省互联网协会、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在省通信管理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支持下,联合组织开展的。大会旨在促进我省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发挥互联网对我省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推动作用,规范我省网络文化品牌建设环境,促进社会和谐健康,推动我省互联网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建设。本次河北省优秀互联网站评选活动以“和谐社会、文明网站”为主题,历时4个多月,经过网上报名、问卷调查、技术测评、专家评审、主管部门审核、社会公示五个阶段。最终,31家省内互联网荣获“2011年度河北省优秀互联网站”称号,28家省内互联网获得“河北省优秀互联网站入围奖”。

出席领导

  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周景耀发表了讲话,对获奖网站表达了祝贺,同时鼓励大家继续为河北省互联网事业的发展而努力。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后,获奖网站参加“2011物联网技术应用研讨会”,听取了专家、领导的精彩演讲。

 优秀互联网站代表

  置家网(www.zhijia.com)主张让用户更直观地获取实用的房产资讯并更好地享受购房实惠,让找房更简单、买房更轻松、置家更快乐,更好地满足了购房者对房产网站的需求,将切实引导购房者科学、理性置业,避免房产消费误区与风险。

  置家网自5月18日上线以来,四个月时间,网站PV流量屡屡攀升,页面日访问量已突破20000人次。8月24日,置家网成功被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Baidu)新闻抓取收录,正式成为百度新闻源提供媒体。特别是由置家网举办的9月4日置家网“免费打电话 幸运赢大奖”抽奖暨网友答谢观影会, 9月17日“千人看房大行动”后,置家网更是受到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