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方兴路上有段“疙瘩路”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1-09-16 07:27 字号:T|T

摘要:近日市民曹女士向本报反映,方兴路上的二机厂与安科驾校路段路面破损严重,她每天驾车从此处经过,车速降到很慢,仍免不了全身摇摆,如同跳舞一般,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近日市民曹女士向本报反映,方兴路上的二机厂与安科驾校路段路面破损严重,她每天驾车从此处经过,车速降到很慢,仍免不了全身摇摆,如同跳舞一般,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9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方兴路上曹女士所反映的路段,在马路中间约有一段两三百米长的路面已被严重破坏,路面上裸露着大大小小的砖头瓦块,凹凸不平。该路段来往的大型车辆较多,还有52路和290路两条公交线路。52路公交车司机芮师傅提起这段路也很头疼:“我们公交车底盘离地面也就20厘米,当车里乘客较多时,底盘就被压得更低,每天我们都得提心吊胆地走这段‘疙瘩路’。”

  据西京北村民李先生介绍,这段“疙瘩路”原本是条有些凹凸不平的土路,由于每天来往于二机厂和搅拌站的后八轮等大车的重复碾轧,变得坑坑洼洼。不少挖土车和垃圾车为了顺利通过,开始拿土和垃圾填平这些凹陷的地方,附近村民也开始学着垫。但垫起来的路显然技术还不到家,才使得路面成了这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