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东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精英

扫描到手机 招聘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1-08-09 14:35 字号:T|T

摘要:东丽地产,隶属于东胜集团,以城市责任为先,以平等保护为原则,依托东胜集团雄厚的资本实力,均衡各方利益,整合多重资源,坚持守法、规范运营,致力于城市一二级联动开发模式的探索、环节的完善。

  东丽地产,隶属于东胜集团,以城市责任为先,以平等保护为原则,依托东胜集团雄厚的资本实力,均衡各方利益,整合多重资源,坚持守法、规范运营,致力于城市一二级联动开发模式的探索、环节的完善。

  目前东丽地产营运商业面积逾20万平米,正在开发建设商业、住宅面积逾300万平米,储备项目面积逾350万平米。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实力企业在本土化进程上实现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东丽地产重点锁定省会石家庄市场,目前已在石家庄市拥有十几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大多地处中山路、裕华路、槐安路及其延长线:建华大街、和平路、胜利大街等主干线周边、主要商业区域等核心黄金地段或交通便利地区。公司持有总土地储备约为350万平米,是石家庄最具实力的开发商之一。

  房地产项目策划师

  职位描述/要求:

  1、负责房地产项目开发前期策划的工作,如市场调研、项目定位分析、投资收益分析、人文景观设置建议等;

  2、负责房地产项目开发的后期营销策划的工作,如项目概念定位的成功演绎、各类营销手法的运用;

  3、负责与相关媒体对接,搞好公司各类推广项目,做好活动的策划、包装、宣传、跟进等实施工作;

  4、撰写全程策划报告、定位报告、规划建议、执行报告。

 

  公司名称:河北东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石家庄市胜利北大街与和平路交口北行200米路东 东丽地产大厦五楼《人力资源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