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榕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精英

扫描到手机 招聘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1-08-09 14:26 字号:T|T

摘要:河北大榕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储备土地上千亩。业务领域涉及成片综合开发、旧城改造、城市腹地高端地产开发、商业开发运营等多种开发模式。

  河北大榕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储备土地上千亩。业务领域涉及成片综合开发、旧城改造、城市腹地高端地产开发、商业开发运营等多种开发模式。产品覆盖了普通住宅、写字楼、高层公寓、花园洋房、别墅、综合商业及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每一种业态都拥有城市标杆性的代表作品。目前正在运作的项目有保定中心城区400亩住宅大盘,以及邢台七里河畔300亩住宅大盘。

  秉持“卓越智慧,造福中国”的核心价值观,大榕树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受尊崇和信赖的全国市场领导者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影响他们的行为,在此过程中,成为卓越的企业并创造机会。

  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业界精英加盟,共同分享创业的惊奇、喜悦与感动。

  销售管理 房地产开发/经纪/中介

  职位描述/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房地产销售管理经验;

  2、较强的团队管理、销售现场控制和沟通协调能力;

  3、独立组织操作过房地产销售项目者优先;

  4、能够适应驻外;

  公司福利:驻外员工,公司提供住宿及生活用品;试用期两个月,满后公司交纳五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