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运营模式 打造全新服务平台 5月18日置家网上线啦!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1-06-26 15:45 字号:T|T

摘要:2011年5月18日,置家网正式上线啦!置家网是由多名从事网络传媒事业多年的行业资深人士,历时2年多时间精心打造的全新房产家居类资讯与互动服务平台。

    2011年5月18日,置家网正式上线啦!置家网是由多名从事网络传媒事业多年的行业资深人士,历时2年多时间精心打造的全新房产家居类资讯与互动服务平台。

  置家网主张让互联网用户更直观地获取更具实用价值的房产、家居类信息,主张让互联网用户通过互联网这一媒介更好地享受到在购房、装修、选材过程中的实惠。

  置家网突破传统网络媒体的运营模式,为企业用户创造超值服务,有效降低企业的营销宣传费用,切实提高企业项目和产品的营销效果。

  置家网更好地适应了用户对互联网行业发展与服务的需求,引领区域、行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推动互联网行业健康、理性、稳健发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