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网手机版上线 楼盘、二手房、出租、资讯任你掌控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1-06-26 11:34 字号:T|T

摘要: 6月8日,置家网手机WAP版本正式开通,手机上网用户可以登陆(wap.zhijia.com)浏览置家网,享受置家网手机版带给您的别样精彩。置家网手机WAP版本的开通,使消费者能够更快速、更便捷地获取楼盘信息、最新楼市动态,二手房、出租房等最新信息。随时随地,尽在掌控。

 


    6月8日,置家网手机WAP版本正式开通,手机上网用户可以登陆(wap.zhijia.com)浏览置家网,享受置家网手机版带给您的别样精彩。
 
    置家网手机WAP版本的开通,使消费者能够更快速、更便捷地获取楼盘信息、最新楼市动态,二手房、出租房等最新信息。随时随地,尽在掌控。
 
    置家网主张让互联网用户更直观地获取更具实用价值的房产、家居类信息,主张让互联网用户通过互联网这一媒介更好地享受到在购房、装修、选材过程中的实惠。置家网突破传统网络媒体的运营模式,为企业用户创造超值服务,有效降低企业的营销宣传费用,切实提高企业项目和产品的营销效果。
 
    特别是置家网手机版的开通,为业界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将会对传统网络媒体带来一个强势的冲击,加深传统商业模式的转换。
 
    置家网手机版特点:
 
    1. 附合手机上网用户习惯,操作轻松、快捷。
 
    2. 信息随时更新,使用户更快捷、更方便地查询信息
 
    3. 无任何门槛,用户就可以和电脑上网一样轻松查询、对比、获取信息。
 
    4. 只要一部能上网的手机,只需要动动拇指,您就可以畅游置家网!
 
    只需手机输入(wap.zhijia.com),就是这么简单!让您在坐车,看电视,吃饭的时候都可以方便地利用手机登录到置家网。鲜活的第一手房产信息,随时随地尽在掌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