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入驻 省会洗牌?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1-06-21 15:00 字号:T|T

摘要:  就在一周之前,大家还在讨论新一轮土地拍卖中折射出来的大型房企竞拍导致中小型房企拿地困难、进而是否会引发楼市“洗牌”的现象。

  就在一周之前,大家还在讨论新一轮土地拍卖中折射出来的大型房企竞拍导致中小型房企拿地困难、进而是否会引发楼市“洗牌”的现象;8月27日,就有浙江广厦控股集团举行石家庄媒体见面会,这也标志着中国内地又一“大鳄”级的房企进驻省会,而广厦集团瞄准的,不仅仅是数百亩的北焦城中村改造,而是将省会打造成广厦进军北方市场的“根据地”和“桥头堡”。据悉,远洋、万科等房企巨头现在也都已经瞄准了省会市场,随着万达、恒大、广厦、中铁、北京城建等一线品牌越来越多的涌入石家庄,距离大家都在讨论的“洗牌”还会远吗?

  广厦控股:房地产处于非常时期,但是我们很自信

  广厦控股董事局主席楼忠福先生在接受银河房产网记者提问时表示,现在的房地产处于非常时期,但是广厦集团充满了自信,因为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整,对于广厦这样的企业是十分有利的。房地产作为中国经济的一个重要支柱,仍然处于不规范的阶段,而国家此次调控正是要规范房地产市场,这种调整是必要的。愈是在这种规范的过程中,愈是要融入市场,楼忠福主席表示,广厦集团要用几十年的经营理念,提升省会楼市的建筑和居住品质,在万达抢占了进驻石家庄的先机以后,广厦也将在北焦城中村改造项目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楼主席表示,马上就会有第二批项目登陆省城,同时表达了将省会项目做的“更大更好”的信心。

  关于为什么要把石家庄定位到如此的关键的位置呢?楼忠福主席解释道,北焦是广厦本次“北进”的一个重要的战略目标,目的是要把北焦打造成一个可以引领省会西部城市综合体进程的城市商业中心,同时,在石家庄这样一个二线城市,不管是生活还是城市化进程都属于二线水平,但正是这样一个二线城市,给了广厦一个发展和助推城市发展的平台。北焦所在的交通位置优越,配套齐全,而周边却恰恰缺少高品质的楼盘,广厦的进驻,将大大推动这一区域的楼盘品质建设,而比肩万达,唱响市区西北高品质楼盘的“集结号”,将在推动省会城市化进程的同时,提升区域项目质量。而那些品质或实力略逊一筹的公司,或者退出省会房地产市场,或者寻求自身的提高,随着一线品牌的纷纷入驻,省会房地产市场将面临一场真正的“洗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