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的尾巴 你是金九银十的前奏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1-06-21 14:58 字号:T|T

摘要:  随着又一个“金九银十”的即将到来,省会楼市再度硝烟弥漫,众多在新政调控和浓重的观望气氛下“郁闷”了很久的开发商们,纷纷准备在这个“史上最严厉的调控”之后的金秋,迎来一个别样的丰收。

  随着又一个“金九银十”的即将到来,省会楼市再度硝烟弥漫,众多在新政调控和浓重的观望气氛下“郁闷”了很久的开发商们,纷纷准备在这个“史上最严厉的调控”之后的金秋,迎来一个别样的丰收。

  另外,“金九银十”之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在经历了一场持续的降雨之后,灿烂的阳光再度洒满省会每一个角落,恰逢“8.28”这个在中国人眼中十分吉利的日子,所以这个周末也是相当的热闹。本周末,香格里藏龙福地西美第五大道二期都选择在8月28日当天开盘,另外,恒大绿洲也都将于近日面世,而果岭湾三期也已经火热发售,销售情况一如既往的火爆;同时,众多开发商也纷纷选择本周末作为宣传活动的良辰吉日,果岭湾将举行盛大的业主聚会活动,北郡的少儿英语竞赛本周末将进行决赛角逐,上周末因降雨而未能如期举行的凤凰台童星海选第三季也顺延至本周末举行;另外,由银河房产网倾情组织的安联·青年城的团购也将于8月28日(本周六)如期进行,敬请关注!

  不难看出,除了纷纷选择在这个良辰吉日开盘兼试水“金九银十”外,马上到来的新学期也成为了开发商攫取购房者眼球的一个卖点,上周中景·盛世长安的“爱学活动”与本周末北郡、凤凰台的活动不谋而合,都是在新学期伊始,在小业主身上下功夫,以期让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开心,让业主们放心,更是让准业主们满意。

  不过,在经历了“史上最严厉的调控”之后,今年的盛会楼市能否如大家预期一样,迎来又一个丰收的“金九银十”呢?

  素有“地产教父”美誉的盛泽地产总裁邓智仁先生在谈到这一问题时表示,金九银十只是一个过程而已,房子是不断存在刚性需求的产品,当成交量萎缩了很久之后,势必会积累一定的购买力,在这之后成交量的反弹就是必然的。比如今年新政调控后京沪广深等一线城市成交量大幅度萎缩,所以他们在“金九银十”的反弹肯定很厉害。这不是九月份的问题,而是必然的过程。就好比08年的时候根本就没有“金九银十”,而是“废铜烂铁”,因为没有到反弹的时间,而且今年如果真的有“金九银十”的话,也是出现在北京上海广州,而石家庄的成交量萎缩并没有那么多,大概在30%左右,并且省会楼市的成交量在七八月份已经有所恢复,并没有积累太多的购买力,所以今年的“金九银十”不会出现在石家庄。

  河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超先生也表示,今年的“金九银十”不一定会像去年那样火爆,平稳的市场其实也是一种良性态势,今年的形势和政策都很难判断,房价究竟是已经触底还是要继续打压也很难说,只有挖掘自身优势卖点,以品质吸引客户才能占据主动,而一味的寄希望于金九银十是一种不理性的做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