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素云:寻找最别致的栖居家园 林溪小镇之亲水别墅

来源:燕赵晚报发布日期:2011-04-19 10:49字号: T | T

仲夏购房季 生态宜居楼盘助您清凉度夏 石家庄置家网

摘要:河北圣德销售总监 樊素云 记者:您好,樊总!目前省会正处于东伸西阔的进程中,西部地区的楼盘也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您如何看待省会西部地区未来发展的? 西部地区享有石家庄近郊独一无二的自然资源,有山、

石家庄7月新盘推荐

河北圣德销售总监 樊素云

记者:您好,樊总!目前省会正处于东伸西阔的进程中,西部地区的楼盘也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您如何看待省会西部地区未来发展的?
    西部地区享有石家庄近郊独一无二的自然资源,有山、有水、有林,一直是省会的“后花园”。尤其是西北生态区----植物园区域更为突出,建设时间早、景观 丰富,配套也较为成熟,目前植物园、秀水公园、太岳公园三大公园环抱,加上太平河连贯其中,形成了一个绝佳的望山、听水、观林的景观体系,上风上水。依托 优越的自然资源,政府将该区域定位为“旅游休闲度假区”和“低密度生态居住区”,随着西部旅游业的发展和低密度居住社区的开发,配套设施将逐步完善,将成 为省会最佳的宜居区域,也会成为一个富人区。

记者:明显可见,省会近几年的花园洋房、别墅等项目渐渐增多,在您心中优秀的别墅是怎样一个定义?林溪小镇是不是已经符合了您心中的理想别墅,它的优势何在?
    优秀的别墅首先要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包括区域内的大环境和社区景观,住别墅图的就是安静、舒适、休身、养性、延年益寿;其次是良好的物业管理,真正环境好 的别墅都是地处市郊的,这也就增加了不方便、不安全的因素,所以完善的配套和良好的服务是让业主真正实现无忧生活的保障;再一个就是方便、快捷的交通了, 对“上班族”来讲,离尘不离城,一刻钟实现繁忙与休闲的转换,对“老年族”来讲也能出入自如。除此之外,好的产品功能、大的升值潜力等都是一个优秀别墅应 该必备的要素。
    “林溪小镇”可以算的上是一个优秀的别墅社区,它地处西北生态区,紧临植物园,区域内4000亩绿地、700亩水面、10000株高档树木,且与植物园北 临,闹中取静。另外,距西二环不足9公里,小区门口就有公交站牌,三环辅路15分钟直抵市中心,距省人民医院、省二院仅有16-20分钟车程,在自然生活 与城市生活间动静相佑,真正实现离尘不离城。物业管理方面准备嫁接北京知名物业公司,对别墅社区管理经验非常丰富。除此之外,该项目无论是户型设计、建筑 用材还是社区景观等各方面都做的比较到位。

记者:近期从中央到地方都推出了一系列调控措施,您觉得对于石家庄楼市有什么样的冲击?特别是对于别墅市场会带来怎样的影响?
    中央这次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抑制重点区域、重点城市的房价过快上涨,让房地产平稳健康的发展,房价稳中有升。客观而言从前几个月的各 种统计数据来看,政策对石家庄楼市的影响主要体现在成交量的短期萎缩,房价方面并没有出现大面积的降价打折现象。整体感觉近几年对房地产一轮又一轮的调控 政策,使得消费者购房消费越来越成熟理性,越来越多的人对楼市消费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即使再有政策只要自己认为性价比高的房子,消费起来还是绝不手软,近 期几个新开盘的楼盘由于较高的性价比而热销省会就足以说明这一切,当然这一切也是因为省会楼市存在大量的钢性需求而决定的。
    政策对于别墅市场的影响相对来讲就会更小了,主要有三方面原因,第一:别墅本身具有稀缺性,众所周知别墅、类别墅用地审批被限制,因此市场上别墅的占有率 很低,竞争小;第二:别墅的客户群属于中高端客户群,他们本身就属于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知识源博、有魄力、有主见,他们对于政策层面的信息会分析的更透 彻、领悟的更深刻,所以只要是性价比高的楼盘销售上都不会受太多的政策调控方面的影响;第三:别墅市场基本上不存在泡沫,因为购买别墅的客户以自住型为 主,投资户比例非常小。

记者:石家庄的别墅市场会有怎样的发展?
    从需求量上来讲,石家庄乃至全国的别墅市场都会越来越好,因为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会让别墅需求量激增。纵观发达国家,人们都是工作在市区、居住在郊区,因 为郊区少污染、空气好、环境好、更适于修身养性,而市区是钢筋水泥构成的森林,交通拥挤、空气质量差。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对居住品质的要 求会越来越高,近郊别墅将是他们最理想的选择。
    从别墅供给情况上看,今年以前石家庄市场上的别墅整体品质不高,价位也不高,而且同质化严重,随着越来越多的地产商开始注意到别墅市场这块“肥肉”,高品质别墅的市场空白将很快被填补,别墅开发也将呈现多元化发展。

  • 支持支持0票
  • 努力努力0票
  • 雷人雷人0票
  • 无聊无聊0票
  • 难过难过0票
  • 愤怒愤怒0票

热点楼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