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租房:平台商家可赚珍珠币换巨额流量

扫描到手机 家居生活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19 17:15 字号:T|T

9月18日开始,贝壳租房推出“珍珠币”,商家无需真金白银便可享受平台首页广告推荐等资源。

所谓珍珠币,是贝壳租房平台新推出的一种积分奖励机制。根据规则,商家开通平台签约支付功能和账户、完成线上签约订单、信用分超过90分或者积极参与平台活动,都有额外珍珠币奖励。达到一定数量之后便可直接兑换黄金推广资源。例如,6500个珍珠币可兑换贝壳租房平台黄金展位——租房首页独立展示7天时间。

数据显示,目前贝壳租房平台首页广告位浏览量在百万数量级,历史最高单日浏览量突破500万。贝壳方面表示,“百万流量并非遥不可及,我们欢迎先吃螃蟹的商家与我们共同来验证。”

贝壳租房此举除了通过平台赋能入驻商家之外,更为重要的是,期望改善以往住房租赁市场以人为主导的鱼龙混杂的局面,引领行业驶入正规化发展。

随着中国从新房时代过度到存量房时代,住房租赁市场日趋呈现扩大化与规模化。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涉足与进驻住房租赁市场,“规范”与“保障”成为行业将行的必经之路。

“珍珠币”获取途径之一的“签约支付”,正是为了推动交易流程正规化,促成房屋租赁市场有序发展。

据了解,贝壳租房同期推出线上“签约支付”功能,用户可通过贝壳找房APP进行在线签署合同、支付房租,商户则可通过贝壳广厦房源管理系统进行电子签约和租约管理。在此过程中,贝壳平台对交易双方均实行零通道费。

租户从发起签约、管家确认、合同签署,到支付房租,只需3分钟即可完成整个租房流程。租户从确定房源以后,其他后续交易均可线上操作完成,大为节省交易双方的时间与交流成本。

在交易便捷性得到提升的同时,双方保障性也通过平台的约束和监管得到进一步增强。目前,贝壳找房平台通过与上上签合作,平台电子签约合同得到法律认可。不仅如此,上上签基于云的电子缔约方式,对用户及合同数据采用世界通用的商业及政府数据加密标准,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对于租户而言,通过线上完成租房全流程,便捷性和保障性都得到提升;对于商家而言,轻松就可获取重要推广资源,极大提升交易机会。

租购并举时代来临,改变的不仅是房屋供给结构,也迎来房屋交易流程的改善。“一站式”线上房屋租赁正从愿景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