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定制丨98㎡现代二居,奶油白+抹茶绿真的好治愈!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17:25 字号:T|T

和风拂煦,阳光漫入

枝丫被打成细碎的光影

随着微风翩然跃动

动与静相映成趣

构筑出清新简约的生活居所

演绎自然派的小清新

本期案例的户主是葛女士,她很重视家的氛围感,希望自己的新家以清新自然的绿色为主,同时空间也要明亮通透。葛女士的女儿即将步入小学,需要一个实用且童趣的成长空间。

(▲平面设计图)

户型档案

面积:97.5㎡

户型:两室两厅

风格:现代风

根据葛女士的需求,设计师用飞絮白搭配抹茶绿为空间注入活力,打造出一个实用且充满生命力的现代风小家,诠释出生活最自然温情的样貌。

(▲鸟瞰设计图)

设计亮点:

1、飞絮白+抹茶绿,空间简约又清新;

2、阳台定制生活柜,巧造休闲区+家政区;

3、卧室打造创意背景墙,增添空间层次感。

葛女士家没有独立的玄关,设计师便在进门处定制了一面薄柜,中部留空可随手置物,底部悬空设计,方便鞋履穿脱。

茶几丨FD0038

半开放收纳柜+大理石的电视墙设计,藏露相宜又富有氛围感,灯带内嵌更添灵动之感。设计师还将阳台纳入了室内,不仅扩大了活动空间,整体性也更强。

为了方便衣物的洗晾,设计师在阳台定制家政柜,洗衣机、烘干机皆内嵌,洗手台的增设方便随手清洗小件物品。

餐桌丨808902

餐椅丨FB0051(绿)

餐椅丨FD0038(灰)

餐厅定制整墙餐边柜,中部留空充当操作台,搭配与柜体同色系餐桌椅,柔和自然的气氛铺陈开来,空间和谐又清新。

主卧软床丨92265

软床边几丨808973

阳台边几丨FB0052

主卧利用弧线+灯带打造出动态之美,同时柔化空间,注入温度。奶白色背景墙搭配奶油风软床,营造出温馨柔和的气质,治愈炎炎夏日里的烦躁。

阳台定制到顶柜,提高空间利用率。摆上边几、小沙发,闲暇时在此处看书、追剧,整个身心都能得到放松与自由。

次卧床丨808902

床头柜丨808902

次卧是葛女士女儿的房间,背景墙用抹茶绿栅格板+灯带装饰,让生命力有了更细腻的表达。靠窗处定制吊柜+悬空书桌,视觉轻盈通透;创意吊顶设计,更为儿童房增添了趣味性。

坐拥于绿意盎然的空间,享受被风吹过的浪漫,这样小清新的【现代风】,你心动了吗?欢迎对装修感兴趣的朋友来全友全屋定制门店交流了解~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