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巢作为诚信纳税企业,以实际行动取信消费者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15:47 字号:T|T

诚信是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本,每个企业都应该以实际行动取信消费者,获得长远发展。据悉,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美巢”)获得了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授予的“2022年度纳税信用A级企业”称号。该企业连续16年获评“纳税信用A级企业”,可见其在诚信经营和依法纳税方面的践行,不仅获得了税务机关认可,也充分证明了这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网站信息截图

美巢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

“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的评审由国家税务总局组织实施,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情况,就纳税人在一定周期内(每年度)的纳税信用所进行的综合评定。评定等级按照从高到低分为“A、B、C、D、M”五级。“纳税信用A级企业”不仅能提升企业信誉,还可享受税务机关针对A级纳税人提供的便利服务和激励措施。

美巢坚守“外筑商誉、内建文化”的企业发展战略,多年以来在立足自身发展的同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诚立业、以信筑商。不仅连续16年成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美巢银行信用等级为SA+级,而且还被评为大兴区“绿色信用五星级企业”。

企业应该积极履行纳税义务,在经营过程中始终坚守诚信原则,才能赢得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未来,相信美巢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环保产品,为中国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