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运动少不了多特瑞精油,快用这股蓝色力量唤醒身体!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15:12 字号:T|T

“这个夏天一定要减肥成功!”

又到了肉肉藏不住的季节了,不少朋友开始“临时抱佛脚”,陆续走进健身房、办起健身卡、买上私教课,期望这个夏天能够“减”下来,“瘦”成功!

那么夏天减脂效果好不好,该如何控制运动强度,运动前后怎么调整状态获得更好的效果?今天给大家详细说清楚!

1、夏季减脂事半功倍

夏天是露肉的季节,也是减脂的好时期,主要原因在于夏季的高温天气。环境温度越高,人体代谢率、能量供应、脂肪分解的效率也越高。夏季进行体育锻炼,骨骼肌产热增加,皮下脂肪层的血液供应和循环也更为丰富高效,更加容易促进人体内脂肪的消耗,排除多余的油脂。

2、控制运动强度很关键

由于夏季炎热,出汗较多,故运动强度不宜太大,时间不宜太长,最好控制在1~2小时内,时间过长容易出现体力透支等情况。建议体质好、经常锻炼的人,每次60分钟为宜;体质弱、不常锻炼的人,每次30分钟为宜,推荐低强度的有氧运动,比如游泳、慢跑、骑单车、乒乓球、瑜伽等项目。

3、“蓝色力量”唤醒身体

在选择好适合自己的运动之后,就可以开始动起来了~

不过,刚开始运动的你,是否因为突如其来的运动量,而感觉身心不在状态了呢?没关系,运动好拍档——多特瑞Deep Blue系列(多特瑞舒缓香薰精油、多特瑞舒缓乳霜)帮你调整好状态,唤醒身体活力,开启酣畅淋漓的运动时光。

多特瑞舒缓香薰精油中含有9种珍贵的植物精油:冬青油、樟树油、椒样薄荷油、德国洋甘菊油、蓝艾菊油、依兰依兰油、永久花油、桂花油和西洋蓍草油。多种天然精油精确配比,各司其能,能够帮助调整运动前后的状态,舒缓运动产生的疲惫。其散发出薄荷硬糖般的香味,还能进一步激励身心,带来清凉、清爽的感受。

运动前,在香薰机内滴上1-2滴多特瑞舒缓香薰精油扩香使用,帮助舒缓身心,静心醒脑,将身体调整到轻盈的活力状态;运动后,取1滴用分馏椰子油3-5倍稀释后涂在腰背部、脊椎和肌肉酸痛部位,让运动后的疲惫顿然消散,帮助舒缓放松,恢复状态。

如果想要加强效果,别忘了结合多特瑞舒缓乳霜一起使用。多特瑞舒缓乳霜含有8种植物精油及辣椒萃取物,为浅蓝色乳霜质地,细腻柔和,特别适合在运动后用于按摩放松。将其均匀涂抹于身体所需部位,进行适当按摩,让肌肤感受阵阵清凉舒爽,其芳香力量还能有效缓解运动带来的疲惫感。

夏天运动正当时!抓住好时机,选择适宜自己的运动,不仅可以帮助燃脂瘦身,锻炼身体,还可以放松身心,减轻压力和焦虑感。当然啦,记得备上多特瑞Deep Blue系列,用“蓝色力量”治愈身心,助力更好地完成运动,打造健康美丽的体魄!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