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全产业齐聚“魔都”,共襄安防盛会,并获“TOP”级荣誉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10:36 字号:T|T

2023年5月17日,由上海市公安局支持、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上海安博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狄耐克携智慧社区和智慧医院等解决方案与产品亮相,并荣获“上海市安防行业楼宇对讲产品销量排行TOP10”奖项。

本届展会,狄耐克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慧病房、智慧门诊、新风系统、智慧通行、智能门锁等全产业齐亮相,最新款的可视对讲门口主机和室内分机、全系列的智慧家庭中控屏、深谙智慧之光奥秘的小狄智照系列产品、受热捧的智慧病房和智慧门诊新品等“明星”级产品共襄“魔都”盛会。

展区形象地展示了狄耐克创新的前沿成果,立体再现各产业产品在整体解决方案中的“角色”,以及在智慧社区、智慧医院、智慧家庭等场景中的赋能效果,为观众和客户打造了万物智联的沉浸式体验,吸引众多现场观众和专业人士驻足参观和体验。

01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

狄耐克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融合了可视对讲、智能家居、智能新风、人行道闸、车辆道闸、智能停车、智能梯控、一键报警八大系统,在社区大门、单元门、室外公共区、电梯、车库、入户门六大空间为用户的日常生活智慧护航。

02智慧病房解决方案

狄耐克顺应“互联网+医疗健康”浪潮,推出“1+3+N”智慧病房解决方案,以一个智慧病房大脑为,覆盖智慧护理、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三大智能交互场景,涵盖智能门禁、护理白板交互、移动护理、智能床旁交互、ICU探视等N个智慧子系统,打造全场景式生态智慧病房,实现医院全场景智慧化建设部署,帮助医院改善运营效率,有力支持美好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

展会期间,苏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王秘书长及专家组一行莅临狄耐克展台,现场体验狄耐克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和智慧病房解决方案,并予以高度认可。

5月17日晚,“2020-2022年度上海市安防行业优秀企业颁奖典礼”在展馆内同期举行,狄耐克楼宇对讲荣登“上海市安防行业楼宇对讲产品销量排行TOP10”榜单,充分印证了狄耐克楼宇对讲产品在上海地区的受认可程度。

上海市安防行业楼宇对讲产品销量排行TOP10

狄耐克上海区域总监陆青(左四)出席领奖

星辰大海,始于足履实地。每一次亮相展会,每一份荣誉,都是狄耐克坚持走品质致胜之路的见证,亦是狄耐克贴近客户服务、共享创新成果的体现。此次展会将持续至5月19日,狄耐克诚挚邀请您莅临狄耐克展位:I1参观与交流!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