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42个夜经济打卡地名单发布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09:18 字号:T|T

摘要:近日,2023年河北省夜经济消费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省商务厅发布了河北省2023年度夜经济示范单位、夜经济打卡地和特色夜市名单,其中我市湾里庙步行街被评为夜经济示范单位,火车头步行街等42个项目被评为夜经济打卡地。

近日,2023年河北省夜经济消费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省商务厅发布了河北省2023年度夜经济示范单位、夜经济打卡地和特色夜市名单,其中我市湾里庙步行街被评为夜经济示范单位,火车头步行街等42个项目被评为夜经济打卡地。

夜经济消费季活动将围绕“夜的美好,冀在心间”主题,活动时间从5月20日持续至10月底,各地将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实施各类促销活动,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激发夜间消费活力。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我市将利用端午、暑期、中秋、国庆等消费旺季,聚焦汽车、家电、成品油、电商等领域,以及首店首发、老字号、地方特色餐饮和国潮品牌、地方名优特新产品等消费热点,并通过延长综合体、商场、超市、餐饮等场所夜间营业时间,开展自然闭店、不打烊等夜间促销活动,丰富夜购、夜食、夜游、夜娱等消费业态,满足居民群众夜间消费需求。

为满足市民高品质夜生活需求,今年我市夜经济载体建设方面,基于打造夜间休闲消费聚集区域、特色商业街区基础上,还将进一步提升夜间消费商圈的品质,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智慧化水平,引进国际国内品牌等,力争形成一批高品质夜间休闲消费商圈,方便市民“一站式”消费。(记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