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质化突围丨邦克创新设计将功能美学融入厨卫五金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5-18 18:29 字号:T|T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个性化消费需求不断增加。在家居行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家居产品消费的主力,他们对个性化的产品情有独钟,这也对厨卫五金的设计提出了更高要求,打造差异化产品,以用户为中心,创新设计,用智能化的家居五金产品打造互联互通的家居生态。

自创立以来,邦克始终尊重创新研发设计,并且在追求原创的道路上不断匠心践行,不断推出高品质及更具艺术性魅力的智能五金产品,助力用户打造理想家居生活。

坚持原创设计 将功能美学融入厨卫五金

从美学角度介入,邦克厨卫五金坚持“原创设计”实现家居五金的艺术价值,来匹配用户表达自我的个性化需求。在保证产品实用功能的同时,不断在设计风格、创新功能、一体化、智能化等要素方面不断创新,打造多样化、美善上乘、悦目悦心的厨卫功能五金产品设计套系,把充满艺术设计感,融入智能化技术的产品传递给消费者,助力消费者实现“别具匠心”的家居梦想。

打造智能厨房生态 让一餐一食更具幸福感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已全面迈入全屋智能时代。

邦克认为,智能化的家居五金是打造智能家居生态的重要一环,高端五金产品就像智能家居的骨骼和灵魂一样重要,提升智能家居的功能性和舒适度。

以往的传统五金件只具有单一功能或者装饰作用,随着行业智能化升级的转变,人性化以及互联互通的家居五金产品将成为未来人居的主流;而邦克对于厨房生态的构筑,完美诠释了其在厨卫智能功能五金的智慧。

对此,邦克推出了智能语音红外厨房龙头、水易净系列水槽、梵拉智能触控龙头、水触媒智能水槽、荷净纳米系列水槽、洗杯器手工水槽、小蛮腰水龙头、厨余垃圾处理器、卫浴壁龛等一系列标准化智能厨卫五金产品,将水槽的功能延伸至洗净、消毒等方方面面,成为品质生活家庭的首选。

好水槽还要搭配好龙头,从普通龙头到抽拉龙头,再从智能感应龙头到智能语音红外厨房龙头,邦克的厨房龙头系列产品,时尚纤巧的外观,极简风格显得颜值更为出众;同时从智能化的角度出发,将语音和智能化的交互控制融入其中,助力消费者开启智能水洗时代新生活。

除此之外,邦克还推出了厨余垃圾处理器、卫浴壁龛在内的标准化智能厨卫五金产品,既提升了空间利用率,更兼具功能性和厨居美感,描绘出更具幸福感的家居生活蓝图。

在对功能美学的深化下,邦克将触角延伸至对终端市场的触达,将对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钻研范畴扩大至对整体用户体验的设计,将制造思维转变为品牌思维。未来,邦克还将坚持原创设计和技术创新,挖掘消费者潜在的厨卫五金产品需求,创造出更多具有前瞻性、时代性,兼具功能与审美价值的家居五金产品。

邦克官网:https://www.bonke.com.cn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