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南栗城中村改造方案公示,将建13756套房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3-28 08:39 字号:T|T

摘要:2023年3月24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南栗城中村改造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位于建设大街以东、仓丰路以南、总建筑面积为2073821.54㎡,规划户数13756户,5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

2023年3月24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南栗城中村改造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这标志着东胜南栗城中村改造项目工程进度正在全力推进,居民们期盼已久的“安居梦”、“新居梦”即将正式开启。

通告显示,南栗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建设大街以东、仓丰路以南、裕翔街以西、仓盛路以北,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教育设施等。根据用地平衡表,该项目居住用地55.45hm²(约831.75亩),商业用地6.84 hm²(约102.6亩),教育用地9.71 hm²(约145.65亩),总用地面积109.45 hm²(约1641.75亩)。

居住总体技术经济指标显示,该项目居住规划实用地面积为554453.53㎡,总建筑面积为2073821.54㎡,建筑密度≤20%,容积率为2.755,规划户数13756户,规划人口41268人,绿地率≥35%,机动车停车位14650辆。配套建设5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托老所等。

根据东胜集团官网消息,南栗城中村改造项目是东胜集团积极响应石家庄市城市更新行动统一部署,全面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水平、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拉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品。项目紧邻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区域文化氛围浓厚。在书香墨韵的熏陶下,东胜南栗项目将全力建设成为拥有15年一站式、高品质教育的“中央文化区、人文理想城”。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南栗村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