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3-17 09:02 字号:T|T

摘要:花海十二城是正华集团倾力打造的又一城市级千亩滨河巨作,总占地面积约1375亩,共有12个住宅组团,分三期开发,总建面约150万平方米,其中一二期拟建设66栋住宅楼。

3月16日上午,随着礼炮声的响起,石家庄市长安区重点城市更新项目“东、西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即“花海十二城”举行了全面开工仪式。石家庄市长安区领导马军,长安区西兆通镇镇长高建朝,正华集团党委书记、正华房地产管理公司总裁张永刚等共同推杆,热烈庆祝该项目全面开工。

项目位于太行大街以西、东垣东路以北、北依滹沱河近揽万亩河岸花海、南望主城区,扼守城市新中轴复兴大街,坐拥地铁双线双站口,畅达交通与城市核心区相连接。据了解,该项目是正华集团倾力打造的又一城市级千亩滨河巨作,总占地面积约1375亩,共有12个住宅组团,分三期开发,总建面约150万平方米,其中一二期拟建设66栋住宅楼。

三十载正华集团 匠造精工品质

河北百强民企 城市美好生活筑造者

河北正华集团始建于1993年,历经30载砥砺,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商贸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竞相发展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跻身“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深耕房地产20余载,成就享誉业界的“正华出品”。

城市级精品项目 全面开工建设

保质量 保安全 保交付

项目的全面开工建设标志着其进入全面加速建设阶段。“这个项目关系到东、西庄上千户村民未来的美好生活,正华集团将全力加快工程进度,严格保质保时的科学施工,争取早日交付,让村民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建设更美好家园。”东、西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工程副总经理王文星表示。

社区全维配套 构建美好生活圈

如此大规模的社区,各类配套资源也是相当齐备。本项目高标准规划了住宅、商业、学校、公园、体育馆、医疗中心、康养中心等全维业态,为居住于此的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让人在其中交流、创造与成长,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东、西庄城中村改造项目营销副总经理王浩向记者介绍了社区的全维配套。“在教育方面,社区规划了5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打造幼、小、中12年的一站式教育体系,配建的小学及中学,均已引入优质公办学校。在商业配套方面,规划有7条高质量特色主题文化商街,同时打造占地面积约32亩的实体文化及社交空间——Alpha阿尔法广场,以街区+公园的创新商业形态,满足居民对高质量生活环境的企盼。在社区康养配套方面,规划有占地11亩的社区医疗中心和社区养老中心,可满足居民日常就医、社区养老和老年人的日间看护需求,护航业主健康生活。”

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公园配套先行

项目全面落实“还空间于城市、还绿地于人民、还公共配套服务于社会”的理念,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东、西庄城中村改造项目自建的石家庄首个户外专业滑板公园也在当天同步开放,“滑板少年”们在滑行轨道上,尽情“炫技”,引来了附近不少居民围观叫好。

“我们拿出了近一半的土地约620亩用来建设公共服务配套,目前已建好3.5万平方米的城市公园,其中有阿尔法儿童乐园、户外露营地、包括此次亮相的石家庄首个户外专业滑板公园,均已对广大市民开放。”东、西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工程副总经理王文星向记者介绍。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花海十二城正华•铂宫后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