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派江玥:滨水天赋传奇 仰望瞰河平墅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3-03-16 09:03 字号:T|T

摘要:西派江玥处于石家庄滹沱河畔,以罕有的南向一线巨幕瞰河视野,奢享大景观河尺度。涵盖建面约101-170平方米低密花园洋房以及建面约175-400平方米环幕瞰河平墅,定位河畔改善型大平层产品。

全球500强上市企业——中国铁建,助推城市更新发展。“西派系”是中国铁建地产整个产品体系中的TOP产品序列,每一席西派都为城市高收入人群提供尊贵体验。

“西派系”为城市河畔高端典范之作

中国铁建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铁建旗下全资直属子公司,是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央企之一。中国铁建与石家庄城市共发展,曾承建石家庄重点民生工程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并参建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和平路高架西延、勒泰中心等工程。

“西派系”作为中国铁建地产旗下TOP系产品,是目前中国铁建地产整个产品体系中的顶级产品,秉承西派系臻稀择址原则,最终择址在石家庄正定新区滹沱河畔敬献石家庄,为城市高收入人群构建美好生活。

大城之势 滨水生态发展价值高地

正定自贸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未来充满发展潜力。

滹沱河生态经济带,北拓拥河、拉开框架,发展重点逐渐凸显,陆续引导城市新兴功能向滹沱河生态经济带集聚,致力打造滹沱河经济带增长极。

滹沱河畔,生态宜居之地,集公园城市规划于一身,城市级配套坐落其中,属一方生态、多元、现代的浓厚人文之地。

西派江玥,精研时代发展的所向以及未来人居的所需,择址自贸区核心和滹沱河生态经济带双循环经济热土,坐拥区域发展高地。

天赋臻稀资源 滹沱河稀贵恒产

纵览全球,各大城市高端住宅多沿水岸分布,一如黄浦江畔汤臣一品、深圳湾壹号等,集萃城市核心占位及优越江景资源,逐步受到峰层人士青睐。

西派江玥处于石家庄滹沱河畔,以罕有的南向一线巨幕瞰河视野,奢享大景观河尺度。作为区域内少有距河面仅约300米的住区,与3500亩滹沱河花海交相呼应,集城市丰富生态资源,又占据城市发展前沿。

畅享城市级多维配套,复兴大街和地铁1号线高效连接城市通道,承接两大中心五大场馆成熟城市级配套,比邻在建砂之船奥特莱斯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将自建约13000平方米商街,更有已签约的北国超市加持,满足日常生活便利所需。

大师联袂 匠心铸就美学典范

放眼世界,在各大城市中脱颖而出的人居引领建筑,无不拥有超越时代的审美。同频世界前沿设计,打造270°大面积玻璃环幕立面,采用“香槟金铝板+LOW-E玻璃”的材质构成,通透纯净,耀眼夺目,硬朗简洁的国际化形象,成就前沿公建化艺术风格立面,匹配峰层非凡气质。

园林打造联袂大师执笔,为业主带来足不出户体验沉浸式度假园林,精粹“江河之水”与“岛屿”元素,重塑城市滨河生活肌理,以印明美学馆泛会所大堂、浪漫樱花步道、迷你高尔夫球场、千岛花园、球类活动空间营造理想生活,让居者享受心灵、生活与爱。

西派江玥深知城市塔尖人群生活方式,将社区部分共享化,精心打造五大主题会所,涵盖康养会所、儿童会所、健身会所、商务会所、女子会所,同时依托西派荟为业主搭建沟通互动平台,以更人性化且更圈层交流的生活方式,搭建共享式社交场所。

物业服务为中铁建物业TOP标准的“尊享家家物业”服务体系,坚持以业主满意为中心的原则,秉承八大个性化服务、六重安防体系、22项零干扰服务,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精细、周到、圆满、美好、优雅”的个性化服务。

中国铁建·西派江玥产品,涵盖建面约101-170平方米低密花园洋房以及建面约175-400平方米环幕瞰河平墅,定位河畔改善型大平层产品,更有专为河北高收入人群定制的425平方米瞰河大平层,以一户一泳、空中花园的产品形态,重新定义平层大宅的生活方式及品质观,为高收入人群定义生活至高标准,擎领人居所向。

燕赵晚报 李小白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西派江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