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盛典!宜奥家居邀您共赴广州设计周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3-01 16:47 字号:T|T

2023年3月3日—6日,宜奥家居与您在广州设计周热爱相见!

这次,宜奥家居将携两款获得“2022红棉奖·产品设计奖”的产品——床垫「鎏光」和广州设计周联名款枕头「宜奥Q糖枕」盛大亮相。「鎏光」床垫中含有宜奥家居特有的铜离子海绵,能够促进造血功能,改善血液循环,有效杀菌除螨,营造健康的睡眠环境。

「宜奥Q糖枕」的枕芯采用的是由陶氏化学 ComfortScience™ Sense科学配比生产的聚氨酯,细腻柔软,亲肤舒适,既有鹅绒般轻盈的触感,又具有记忆棉般贴合舒适的支撑性,能够帮助用户快速入睡。此次,宜奥家居更是与广州设计周联名,推出了潮流礼盒装,要热爱生活,更要睡个好觉。

“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之一。17年来,“红棉奖”的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卓越设计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创新前瞻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智慧生活方式导入针对中国的消费市场之中。

2022年,“红棉设计奖”将进一步聚焦“提升人居生活品质”, 以“设计驱动 产品升级”为目标与使命,践行“设计为民生”价值观,关注全方位的整体设计实践方式,构建设计与制造、消费者信息传达及需求互动的平台,在人居空间与产品设计、工业制造、品牌传播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灵动循环,建设全社会健康、公平、正确、完整的大设计评价标准和推广体系。

宜奥家居自1983年生产出第一张弹簧床垫开始,40年来一直坚持“让家居更适宜”的品牌使命,不断研发和生产优质睡眠产品,向世界各地传播健康睡眠理念。

宜奥家居始终致力以家居为媒介,不断地探索与建立宜奥独特的生活哲学,将品质生活的奇妙创想传递于全世界。一直立足用户需求,将全新的研发科技与多元的美学理念紧密结合,以“精致睡眠套系”产品为消费者的健康睡眠带来全方位的呵护,为全球用户营造有思想、有温度的自然健康居住新生态,让世界爱上宜奥产品

热爱生活,不负韶华。3月3日—6日,让我们怀抱对生活的热情,共赴一场热爱的狂潮!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