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油烟设备怎么选才不会踩坑?认准油烟机十大公认品牌排行榜!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3-01 16:24 字号:T|T

吸油烟设备怎么选才不会踩坑?哪些吸油烟机品牌值得信任?如果想买到一台好用的吸油烟设备,大家可以关注下油烟机十大公认品牌排行榜,上榜品牌的实力都比较强劲,产品品质也有一定的保障。

烹饪被油烟困扰?油烟机十大公认品牌排行榜了解下

在烹饪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产生大量油烟,而这些油烟不仅会弄脏厨房,还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为了避免厨房油烟对身体造成伤害,为厨房购置一台好用的吸油烟设备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关于油烟机应当如何选购的问题,很多人还是一头雾水,不知道选哪些品牌比较好,稍不注意就容易买到杂牌,不仅油烟问题处理不好,机器还经常出现各种问题,让人苦不堪言,增添许多烦恼。下面就给大家说说上榜了油烟机十大公认品牌排行榜的品牌究竟怎么样吧。

上榜的油烟机品牌有方太、老板、华帝、美的、海尔、西门子、万和、帅康、林内、能率共计十种。其中,方太和老板主打高端市场,在油烟机市场有很高的占有率,旗下产品性能不错,积累了良好的消费口碑。华帝、美的、海尔、西门子主打中高端市场,产品型号多样,外观也不错。其他几个品牌则主打的是中端或中低端市场,性价比相对高一点,产品质量也是非常有保障的。

这里特别提一下方太和老板,两个都是厨电行业绕不过去的高端品牌,两者定位差不多。不过,方太把核心放在了侧吸式抽油烟机上面,在欧式方面相对弱一些;而老板刚好相反,把核心放在了欧式抽油烟机上,并加大了欧式抽油烟机的研发和宣传力度。所以,想要购买侧吸式油烟机的朋友可以考虑方太,购买顶吸式油烟机的可以考虑老板。

当然,随着现在厨电行业的发展,除了油烟机,像集成灶这样的新型厨电也进入了千家万户,成为了广大用户改善厨房烹饪体验的好帮手。目前,在众多集成灶厂家里,上榜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的有火星人、美大、亿田、帅丰、森歌、板川、奥田、金帝、美的、帅康这些牌子。这些品牌技术成熟,生产规模大,旗下产品都还可以。火星人和美大属于行业里的顶尖代表,主打高端市场,其他几个品牌近几年发展得也不错,各项实力、表现也都不错。这里要特别提一下火星人集成灶,以“致力于解决厨房油烟问题”的初衷创立,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已经赶超了美大,近两年都是行业营收第一,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提高,优质的产品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吸油烟设备怎么选才不会踩坑?现在你知道了吧。记住,认准油烟机十大公认品牌排行榜和集成灶10大公认品牌中的品牌产品,这些品牌实力强,产品好,售后完善,可以更好地帮你解决厨房中的的油烟等其它问题,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