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尤安设计:为建筑设计插上梦想的羽翼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3-01 16:21 字号:T|T

几年来,UA尤安设计致力于推动中国建筑设计迈步踏上新台阶、新征程。而作为UA尤安设计一年一度的重要奖项——金环奖(Golden Circle Award),自2011年设立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金环奖的三大评选标尺分别为:基于理想主义的“想象力”、基于理性主义的“精细化”、还有以经济、在地、合理、适度为评判标准的“合适度”,而优秀的建筑设计作品也因此层出不穷。

十多年间,金环奖一直与UA共同成长。发展至今,“最佳项目奖”逐渐演变成为全方位的年度设计总结,对推广建筑设计理念、提升建筑设计水准都起到了风向标的作用。

除金环奖以外,UA尤安设计在2019年还启动了核心建筑师100×100计划,致力于选拔、挖掘、培育更多新生设计力量,让更多的优秀作品和设计师能够被看见,推动原创力持续发展向前。

2023年1月11日,2022年度第十二届金环奖“最佳项目奖”举办颁奖典礼,典礼总共表彰了12个优秀设计成果与设计团队。其中,尤安巨作设计团队完成的武汉北辰光谷里荣获建筑设计·建成类最佳项目奖;UA尤安设计事业四部设计完成的无锡产业园区设计、合肥民宿设计项目,UA尤安设计人居创作事业部设计完成的上海越秀仁恒•天樾园和,荣获建筑设计·方案类最佳项目奖。

UA尤安设计始终鼓励优秀设计力量携手成长,促进公司与团队韧性发展。

秉承着为中国建筑设计行业源源不断注入新鲜活力与创造力的思想,UA尤安设计始终期待着能够见到优秀的建筑设计创作。长沙施柏阁酒店群(由尤安巨作设计完成)、重庆九龙节能环保产业园(由UA尤安设计事业二部设计完成)、西安高新金茂悦园展示中心(由UA尤安设计事业十一部设计完成)、广州德信知识城投资嘉达•山与墅展示中心(由UA尤安设计事业十二部设计完成),还有很多出色的设计作品都入围了UA尤安设计2022年度第十二届金环奖最佳项目奖。

我们始终期盼能够见到更多优秀的设计作品问世,并竭尽所能为中国建筑设计行业添砖加瓦。而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在建筑设计这条道路上坚守初衷,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