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共赢 共创佳绩|洛维斯地板与品牌之家达成战略合作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2-24 17:19 字号:T|T

在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就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并明确说明:“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由此可见品牌的重要性。

很多企业都在品牌发展之路上积极探索开拓着,对于洛维斯地板来说也不例外。近日,洛维斯地板与品牌之家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以品牌建设为中心,从多方面、多角度、多渠道共同为品牌发声,为招商提速,为经销商赋能。

云图片

洛维斯地板品牌隶属于湖州洛维斯家居有限公司,是现代地板行业中集产品研发、产品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洛维斯地板现已成为“员工知识化、管理科学化、企业 现代化、产品科技化”的专业木地板生产企业,专业生产经营地板、贴面板、家具橱柜、室内外门及装饰材料。

高质量标准打好品牌基础

产品做好,就两个方面,一个是产品不断高端化,一个是质量最优化。洛维斯地板拥有国内外优良的生产设备及专业生产厂房,从原木到成品,实现了地板生产的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为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洛维斯地板从德国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并采用优质环保的原料投入生产,对生产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关,确保生产出的每-块地板具有环保、耐磨、防火、防蛀、抗菌等多重效果。

云图片

洛维斯地板系列产品功能齐全、品种多,拥有数条高精度生产系列地板生产线。不仅生产传统的各种规格的水晶面、浮雕面、仿古纹、一次直压成型仿实木地板,还生产各种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与实木地板。旗下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及欧美、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各国客人的赞誉。

增强品牌建设软实力

优质的产品,只是品牌建设成功的一半,要想全面建设好品牌,品牌软实力不容忽视。国信品牌评价研究院院长杨曦沦说,国产品牌的竞争弱势就在于缺乏品牌建设经验。作为专业的品牌运营平台,品牌之家拥有丰富的运营成功经验、庞大的品牌信息数据库以及丰富的客商资源,数据精准直达,品牌传播快人一步,在业界一直保持良好的口碑。

此次,洛维斯地板选择与品牌之家达成合作,便是希望能够借助品牌之家的丰富经验、专业团队,深度借势互联网渠道资源,进一步完善洛维斯地板品牌战略,加快品牌建设。

同心者同路,同路者同行,同行者共赢。洛维斯地板携手品牌之家,双方将依托自身优势,互通有无,我们有理由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洛维斯地板品牌定会成为中国木地板行业的璀璨明珠。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