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诗菲窗帘色彩搭配出众 舒适环境令人赞叹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2-24 10:51 字号:T|T

五颜六色的窗帘并不能真的让人们感觉很时尚,如果搭配不正确还会让人们产生视觉刺激、睡眠质量不足等,得购买时尚、色彩搭配正确的窗帘才能避免此类情况发生,曼诗菲窗帘就拥有出众的色彩搭配能力。

曼诗菲窗帘色彩搭配出众,与时尚、创意融合

曼诗菲在窗帘色彩搭配上面由专业设计师反复操作完成,而且还与心理学专业人员进行了讨论,确保色彩搭配出众的同时不会产生不适、刺激等负面情绪,例如简单的蓝色与白色相结合就能显得很明亮、舒适;奢华的明黄与红色相搭配也能显得很奢华;简单的纱质窗帘与拼接色彩进行搭配时尚、个性化十足,每个设计师都能在色彩上面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来进行窗帘制作。

曼诗菲设计师的色彩搭配并不是胡乱进行的,而是会考虑时尚元素、个性化创意等问题,尤其是时尚元素这方面设计师一直都关注着国内外变化,对于国外的各种时尚信息一点都不会放过,努力让曼诗菲窗帘与国际时尚进行接轨、创新。

云图片

曼诗菲窗帘带来舒适体验,令人感到赞叹

曼诗菲结合心理学、色彩学、布料质感分析以及设计师们的脑洞来进行制作,就算是几种颜色进行搭配也会考虑舒适性、眼部是否疲劳等问题,合理的安排每个不同的色块来进行融合、分割,并不会因为色彩上面较为丰富就让整个窗帘的质感下降或产生不适体验。

曼诗菲在窗帘这方面的研究能力、创新能力总是让人们感到赞叹的,尤其是多年来曼诗菲窗帘一直都不忘初心的进行窗帘制作,在其他窗帘品牌都只关注色彩是否靓丽的问题时进行舒适度调整,而且会根据卧室、客厅等不同房间中的光线、面积来进行色彩调整。

窗帘不管制作得多时尚归根结底都是为人服务的,只有客户们觉得曼诗菲窗帘出众才证明研究的方向没有问题,如果只关注自己的创新忘记用户舒适性就会渐渐被消费者们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