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字化推动传统营销转型 百融智汇云实现精准获客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2-03 14:31 字号:T|T

近年来,随着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在消费升级和金融普惠化的大趋势下,特别是在互联网金融大潮的冲击下,传统银行推动目标客户群体下沉及零售转型的趋势愈发明显,长尾客户、普惠客户成为各家银行争抢的对象,对于中小银行,面临规模小、网点少、营销人员少的困境,传统的物理网点营销、地推扫楼营销、沙龙活动营销等营销方式,暴露出成本高、精准度低、转化率低的劣势。

此外,随着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技术的发展,金融机构管理创新和客户服务均越来越依赖数据。快速准确的信息收集、处理和成熟的信息服务机制逐渐成为洞察客户需求、挖掘客户喜好的强有力工具,为企业产品推送、客户关怀和经营管理提供了支撑。运用数据挖掘技术和客户服务偏好对客户进行细分,进而针对各客群的特点展开营销、提供差异化服务,既有助于降低人力成本,也能够节省营销费用,通过更低的成本取得更好的效果。

百融智汇云始终坚守数据要素和前沿科技的工具属性,立志于搭建规模化的中立的金融领域精准营销服务枢纽,实现金融机构与金融场景双向路由功能。并始终坚持,金融领域精准营销业务的全链路流程的差异化需求、全场景数据要素的个性化配置需求,需要建立在技术的理解和应用研发经验的基础上才能得以实现。

深耕于金融行业精准营销生态服务,百融智汇云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理解力,通过自身流量资源优势、营销建模优势、营销体系优势为金融机构提供全流程的精准营销解决方案,使其更有效地触达及服务目标客户。

百融智汇云依托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可以为金融数字化营销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也将科技与数据要素的结合发挥到极致。

近日,百融AI实验室研发申请的“一种智能营销策略生成方法和系统”正式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可以根据用户的沟通习惯,采用适配的营销方案,使得营销策略的制定更加智能准确,进而达到提高转化率的技术效果。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兼具“综合流量资产库”及“联合建模”能力的中立的金融领域精准营销服务品牌,百融智汇云充分发挥路由器的作用,对于推动金融数字化进程和行业创新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