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北方区域丨越秀·铂悦府丨别墅生活,舒适不将就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2-02 11:12 字号:T|T

生活,需要追求居住的舒适与不将就;生活,需要追求居住的舒适与品位。不将就、不委屈、很挑剔,正所谓别墅才是心头好。如果你恰巧也有一个别墅梦,不妨到越秀·铂悦府,让其缓缓摊开一幅诗意的生活画卷。

一半是自然,从园林到公园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越秀·铂悦府约1.8容积率园林,可以近赏四季芬芳。不远处的云溪公园、三里河下游公园、少海湿地公园,让生活于此的任何时间,都是一个充满诗情的地方。

一半是繁华,从家门到商圈

你可以选择做园林里的鉴赏家,也可以选择成为都会的时尚达人。越秀·铂悦府周边商业配套完善,享中启广场、韩国风情街、龙湖天街等商业,轻松近享繁华主场盛景,精彩生活,任你徜徉。

一半是安闲,从阳台到露台

闲暇时光,休养生息,透过阳台,看园林里的花海随风摇曳;在露台上,为自己煮上一杯芳香咖啡。生活本该有的诗情画意,在这里还原,你所向往的一切,尽可在此自由舒展,畅游书海、闭目养神,沐浴阳光、静享岁月。

一半是惬意,从客厅到卧室

上下分层的空间设计恰到好处,邂逅美好的家庭时光。宽敞客厅,成为家人欢声笑语的主场;阳光主卧,于此沉思、休憩、观景,聆听时光的细雨。

不离繁华,不缺繁花。越秀·铂悦府建面约140-160㎡主城现墅,别墅生活在光阴里流转,记录下生活的缤纷,与心中的安逸。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