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乳山部分海景房每平米已跌破千元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23-02-02 09:06 字号:T|T

摘要:山东威海乳山因超低房价被称为“海边鹤岗”,据悉,乳山有“小区200个,房子10万套”,目前,有的公寓一平米只有几百元,买房者几乎都是外地人。

财联社2月1日电,山东威海乳山因超低房价被称为“海边鹤岗”,据悉,乳山有“小区200个,房子10万套”,目前,有的公寓一平米只有几百元,买房者几乎都是外地人。在房产信息平台上发现,截至2022年11月11日-17日,乳山银滩二手房成交均价为2722元/平方米,周度环比下跌14.1%。具体到微观房源,有不少临近海边的海景房总价仅5万左右,还有房源面积92平方米总价仅6.8万元,均价740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乳山海景房空置乳山银滩海景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