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佳华实力智造品质家居,舒享生活美学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1-28 10:32 字号:T|T

颜值经济时代,产品设计不仅提供视觉享受和情绪满足,同时也加深了消费者对品牌文化的理解与认知。多年来,奥佳华始终致力于成为每个家庭的美好生活新标配,除了满足健康舒居,同样注重家居美学塑造,凭借前瞻性审美在各类设计大赛中频频出圈。

奥佳华旗下除了按摩椅,按摩小电同样颜值实力兼具。在由中国制造网举办的“2022中国制造之美”评选中,奥佳华凭借卓越产品创造力,在8022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次斩获五大奖项,分别为四项产品类制造之美奖、一项最具潜力品牌奖。

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是由中国制造网于2011年发起的辐射全国的公益性评选活动,通过评审推选出代表中国制造业高水平的优秀产品,让世界更深刻地感受中国产品的品质。

本次获奖的奥佳华按摩小电产品,整体采用简约色彩搭配,通过萌趣设计巧思,刷新产品趣味性,增强使用愉悦感。同时产品人体工学设计可完美贴合人体曲线,按摩效果直线拉满。软萌治愈外观结合高效释压方案,实现视觉与体感双重放松,在舒适氛围中疗愈身心,焕新活力。

未来,奥佳华将持续以创新设计与科技智造赋能产品力,让消费者享受更高品质、高颜值的新潮智能健康产品。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