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丰大药房向宁乡市煤炭坝社区捐赠价值2万元防疫物质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3-01-19 12:13 字号:T|T

全民“阳康”后,重复感染焦虑仍然存在,大众健康需求特别是防疫药品需求将持续增加,农村居民出行不便,买药难等问题仍然突出。1月18日,益丰大药房联合长沙市慈善总会,开展“新春送温暖益丰护健康 ”公益活动,向宁乡市煤炭坝社区捐赠价值2万元防疫物质,最大程度保护农村居民的生命安全。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经历三年世纪疫情,我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工作重心从从防控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将防控资源更加集中到保护患有基础病的老人、孕产妇和儿童等重点人群。连锁药店作为基层防疫的第一道防线,“预防用药、保健用药、日常防护备用药”这些药品的保供,对提升居民疫情日常防护能力至关重要。

1月18日上午,益丰大药房联合长沙市慈善总会向宁乡市煤炭坝社区捐赠价值2万元防疫物质。包含布洛芬、强力枇杷露、肠胃宁片等退烧、止咳、止泻类防疫药品,以及N95口罩、新冠抗原检测试剂、酒精等防疫物资。确保乡镇居民、返乡农民工春节期间“有药用,用得上”。

工作人员将防疫物资送到宁乡市煤炭坝镇煤炭坝社区50户村民家中,并亲切交流身体健康状况

宁乡市煤炭坝镇煤炭坝社区位于煤炭坝镇集镇中心,地处宁乡北部,距319国道17公里,宁乡县城25公里,距省会长沙70公里,是煤炭坝镇经济、文化的重要窗口。全社区共有农业农村人口1950人,非农、流动、暂住人口3760人,8个村民小组,保障村民正常的生产生活和医疗卫生需求,有助于为乡村振兴、释放经济活力创造条件。

疫情期间,益丰大药房全国10000+门店,倾力调配药品,物流满负荷运转,为门店日常药品保供不断货。此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向环卫工人、街道乡镇、福利院等捐赠防疫药品,深入各车站、高铁站等交通要道,为过往旅客免费发放N95口罩,为全民防疫贡献力量。

健康没有旁观者,人人都做践行者。益丰大药房30000+员工将以实际行动,持续为有需要的人群送去健康和温暖,为疫情防控“加油!”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