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家庭装修都怎么选瓷砖?快来一探究竟!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11-10 15:58 字号:T|T

80、90后的新中产群体学识高、个性强,对生活品质都有极致的追求。尤其是在理想家的打造上,既要有颜值、又要有个性、还要有品位,对于每一项都有着极高的要求。而瓷砖凭借美观又耐看,简单易打理的特点获得了年轻中产家庭的青睐。到底他们是怎么挑选瓷砖,以满足他们对生活美学的个性化追求的呢?快来一探究竟。

云图片

对比传统家装只满足“能住”的基本诉求,新中产更强调“好住”的进阶要求,三大关键词可以概括,即“品质”“定制”和“省心”,品质指的是建材的质量,美观度和实用性兼顾;定制指的是个性化,要求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是精神层面的高阶需求;省心则是现实所需,大部分的新中产处在职场的上升期,无暇分出过多时间和精力去亲力亲为,因此需要整装服务,无需操心。应用到瓷砖装修上也是如此。

首先是品质。新中产在选择瓷砖时,会更倾向于大品牌,因为品牌瓷砖无论是在产品质量上,还是在色彩纹理的的丰富性上都优于普通瓷砖,更有助于塑造有质感的艺术空间。以瓷砖排名靠前的简一瓷砖为例,大理石纹理时尚、个性,不随大流,让别人一看就了然。自研科技使得瓷砖的耐磨性、防滑性、耐污性、折光度等领先于业内同类产品。

云图片

其次是个性。新中产人群懂得享受生活,对于时尚、审美也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也愿意为了“悦己”买单。他们会把个性化的喜好、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对美学的见解,融入到瓷砖选择中。而下图中的简一秋季新品青山远黛,无疑是个性空间的绝佳装饰,端庄清雅的岩绿色,于暮白色的砖面上渲染出山峦层次变化与连绵起伏,营造出山色空蒙,怡然大气的意境之美。

云图片

最后是“省心”。毫无疑问,新中产家庭在装修预算方面有了更大的空间,理所当然追求更好的装修体验,这也是越来越多瓷砖品牌开始推出一站式交付方案服务来满足高端需求。在众多品牌当中,简一率先在行业推出了成品交付,为客户提供从选材、设计、购买、加工、铺贴到售后的瓷砖整体解决方案。全面、专业的一站式服务,给了客户更大的自由,这也是其深受新中产消费者青睐的原因。

综合来看,瓷砖作为家装的主角之一,影响着日后的生活品质。而对生活有着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新中产来说,简一瓷砖就是理想砖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