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见证实力,荣誉见证辉煌!一目科技载誉前行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11-09 15:24 字号:T|T

品牌见证实力,荣誉见证辉煌。10余年的发展中,一目科技作为净水业的先行者和创新者,一直坚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以强大的生产实力、领先的研发实力、创新的设计能力、多元的营销体系、完善的渠道发展,多维度塑造雄厚的品牌实力,屹立行业潮头,载誉满途,深受行业内外一致认可,成就品牌荣耀。

一、品牌见证实力,一目科技囊括102项国内外专利和53项软件著作权

目前净饮机市场品牌众多,产品丰富,大有百花齐放之势。但作为净水行业的黑马,一目科技坚守初心,坚持创变突围,一次又一次创造行业传奇。

依托一目科技雄厚的生产实力和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自2015年归国成立以来,就以居于塔尖的研发能力和领衔潮流的设计力跻身高端净水品牌第一梯队。

早在2007年,一目科技的科研团队就致力于微流控技术及相关传感器的研发,并于2011年将科研成果登上《美国科学家》杂志和《TEDx》。作为一家技术创新性互联网企业,一目科技始终坚持运用创新的物联网大数据技术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一目科技的全系列产品也围绕着微流控微光谱技术成功开发出水质传感器,并将其广泛应用至智能生活家电中。

一目微流控、微光谱水质传感器

一目科技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并以此为核心,深挖护城河迈向广阔市场,推动品牌高质量发展与创造高品质生活有机结合。先后拥有102项国内外专利、53项软件著作权,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安全认证等,并组织及参与净饮水行业相关标准制定。成为名副其实的“高端净饮水专家”。

一目科技部分专利

二、荣誉见证辉煌,树立行业标杆

一直以来,一目科技秉持“让生活更健康”的企业使命,以成为物联网时代的感知平台为愿景,以对设计的执着追求,精益求精的匠心,和更高的设计标准驱动品质前行,通过核心半导体传感技术为载体开发出一系列功能充实净水领域,又拓展应用于智慧洗衣、洗碗、果蔬清洗等多类型家电产品。

始于创新,却不囿于已有成功,一目科技在自主研发H2O超级芯 - 微流控、微光谱水质传感器后,还不断结合产品的落地实践,解决全新的应用难题。正是源于一目科技对于创新和品质的匠心追求,一目C端消费类产品自问世以来,已斩获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奖,仅2021年就一举斩获8项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奖,并入选「2017—2021年iF世界设计指数(iF World Design Index)TOP100」榜单。

部分获奖产品(一目智能净饮机Q7系列、F1系列、手持式水质检测仪)

iF设计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与德国“Red-dot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一个竞赛,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一目科技系列净饮产品,因其安全实用、产品创新和高颜值等特点,获得多位评选委员的青睐。不仅如此,一目科技还曾荣获红点设计大奖和日本优良设计大奖,其都是与IF设计奖齐名的一个工业设计大奖,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

一目科技10余年创新发展,荣誉云集,硕果累累;以创新科技及工艺领衔行业发展,构筑卓越实力;荣誉,是对创新者的加冕,也是对一目科技最大的认可与赞同。未来,一目科技将继续以饮用水安全健康为重,并持续通过领先的创新净饮水科技与高品质服务,推动国人饮水健康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