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康一生旗下健康生态品牌 海尔生物医疗以科技助力疫情防控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11-09 15:23 字号:T|T

健康是立身之本,更是立国之基。盈康一生作为海尔大健康生态品牌,以用户健康需求为中心,提供“预诊治康养”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从个体健康、群体健康到社会健康,以“天下人一生盈康”为愿景,打造全生态、全产业链的立体健康网络,守护全民健康。目前,盈康一生旗下拥有近20家医院,通过大学科建设和生态布局,链接优质医疗资源,实现在旗下每一家医院都能享受到全流程健康管理、充满人文关怀的一致性医疗服务。

科技创新 密织公共卫生防护网

“十三五”以来,我国的公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建立起体系完整、结构优化的健康产业体系。盈康一生打造的数字化全景方案已在全国遍地开花,通过密织公共卫生防护网,打造更“智慧”的服务体验,促进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生命健康更加美好的新期待。

在智慧公卫方面,作为盈康一生旗下生命科学和医疗创新数字场景生态品牌,海尔生物医疗多维度拓宽智慧城市服务能力,打造核酸采样舱,为百姓提供集登记、采样、暂存、消杀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核酸采样方案,以科技助力疫情防控。其中,核酸安全采样工作站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200多个城市,500多个区县,5000余家医院、疾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其他人员密集区域应用。

在疫苗接种方面,传统接种模式智能化水平不高,难以保证接种规范和安全疫苗接种。海尔生物医疗打造数智疫苗全场景方案,覆盖疫苗从研发、运输、存储到接种全链条,做到精准取苗零差错、问题疫苗秒冻结、追溯接种全过程,为全民接种提供免疫屏障,为我国免疫规划信息化建设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在用血安全方面,传统手术配血、取血、用血流程耗时长,血液供应的及时性无法保障。立足城市血液管理提质增效,海尔生物医疗打造了全球首创的智慧城市血液网,创新研发的“端→网→云”城市级数字血液安全监控管理平台,实现了血液从采集到临床应用等全流程的数字化管理,并逐步推广至全国32个省1300多家三甲医院,不断引领城市血液管理的创新变革。

患合一  打造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健康的精神寓于健康的体魄,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多地源自于身体健康。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大众消费升级,人们对健康的需求呈现全民化、多样化、一站式的特点。盈康一生以用户为中心,打造“预诊治康养”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健康,连接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着国民经济的未来。从国家公卫建设到个人健康管理,盈康一生正不断创新生态场景,通过技术与服务的创新,编织覆盖全民的健康防护网,让每个人得享一生盈康。

从国家公卫建设到个人健康管理,盈康一生正不断创新生态场景,通过技术与服务的创新,编织覆盖全民的健康防护网,让每个人得享一生盈康。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