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顿国际公寓签约杭州湾融创文旅城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08-26 17:08 字号:T|T

8月18日,东呈集团旗下中档服务式公寓品牌铂顿国际公寓与杭州湾融创文旅城签约仪式在嘉兴顺利举行。一次城市商业的焕新迭代,一场品质与生活的美好之约,在杭州湾相约与未来共见。

图片1.png

铂顿国际公寓代表(左)与杭州湾融创文旅城(右)签约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坐落于浙江省首个通过国家住建部评审的绿色生态示范城区——海盐滨海新城。该项目所处地位作为长三角一小时交通圈的核心节点,受益于“长三角一体化”、“杭州湾大湾区”,于300公里内覆盖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等16个重点城市,将直接承接上海经济、人口及产业的外溢。

图片2.png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效果图

该度假区项目规划面积4365亩,规划建设乐园、商业、酒店等板块。项目将建成为全龄、全时、全业态的“一程多站式”主题娱乐活力之城,多维度地整合各类资源,创新旅游体验场景。

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是长三角的c位担当,同时大中型乐园配套将对消费力具有非常可观拉动作用。随着杭州湾融创文旅城乐园板块的落地,未来将吸引大量高消费力客群,形成消费多元化,刺激游客的购买与消费欲望,住宿业态未来也将成为这里的重要消费类别。铂顿国际公寓选择落子在此,颇具商业投资眼光。

图片3.png

签约活动现场

铂顿国际公寓代表庄坚松在签约仪式上介绍,本次与杭州湾文旅城联袂运营合作,铂顿将为业主打造省心、省事、省力的投资服务,既能为投资者带来更可观的投资回报,又能为业主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图片4.png

铂顿国际公寓代表庄坚松发言

铂顿进驻杭州湾融创文旅城后,会将物业按照星级酒店标准进行管理和优化,也提供贴心的物业托管服务,包括物品租用、布品清洗、晾晒去潮等服务,最大化增加不动产价值,实现闲置房屋的灵活增值,同时亦可规避自主放租带来的弊端。双方合作的达成,将填补项目所在区域高端公寓产品市场空缺,成为该区域的优质生活配套之一。

铂顿国际公寓是东呈集团旗下中中档服务式公寓品牌,目前已进驻包括广州、佛山、珠海、东莞、南宁、柳州等数十个城市,作为专业的资产运营方,铂顿将继续保持初心、深耕精细化运营,持续与多方合作,为旅行者提供舒适的住宿体验,同时助力开发商将存量物业去化,真正实现多方共赢。

图片5.png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