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922.8亿元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13 08:42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河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1至3月,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922.8亿元、投资完成率24%,其中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00.7亿元,均圆满完成预计目标。一季度,省市重点项目已开工1389个,开工率达72.9%。

今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省各地各部门把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积极组织实施重点项目提质提效行动。特别是面对疫情影响,全省上下咬定目标不放松,做到工作不松劲、项目不断档、投资不停步。

记者从河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1至3月,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922.8亿元、投资完成率24%,其中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00.7亿元,均圆满完成预计目标。一季度,省市重点项目已开工1389个,开工率达72.9%。

我省强化督导帮扶,对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实地督导、听取意见、解决问题。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省人大分别开展专项督查和“五项联动”监督活动,重点协调项目开复工、配套服务、土地保障等问题。省发展改革委成立工作专班,深入一线开展包联帮扶活动50余次,走访企业160余家,解决问题68个。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重点项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