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法国司米摘得中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01-20 18:21 字号:T|T

近日,法国司米凭借卓越品牌影响力,揽获网易新闻“严选好家 向好生活提案”2021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重磅奖项,其品牌实力和家居行业影响力再次获得认可!

本次2021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暨拓格奖颁奖盛典重磅发布2021中国家居冠军榜“时代前行者”、“年度领军人物”、“年度杰出青年领袖”、“年度营销先锋”、“年度创新先锋人物”、“行业卓越贡献奖”、“行业领军品牌”、“卓越影响力品牌”、“匠心质造品牌”、“先锋创新品牌”十大奖项,遴选行业优秀标杆,见证行业冠军能量。

这是继斩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年度整合营销奖与年度卓越国际品牌”、“2021非凡大赏最佳家居行业创意制作奖” 、“2021年中华建材网‘华腾杯’橱柜十大品牌”、“2020-2021十大优选橱柜(全屋定制)品牌”后,法国司米以榜样精神引领行业发展,发挥品牌标杆示范作用,品牌实力得到权威鉴证肯定的优秀表现!

法国司米连摘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两大荣誉 做时代追光者

2021年12月,法国司米在行业业界人士、媒体朋友、广大消费者的见证下,以优异的品牌表现斩获由优居、腾讯家居、贝壳联合发起的2021年“时代追光者”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年度卓越国际品牌、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大奖两项荣誉,再次彰显品牌的强大实力。

荣誉的背后是不忘初心的坚守,法国司米通过坚持不断的研发设计,紧跟市场脉搏,打造消费者心中的理想家居,争做时代的追光者,可谓实至名归。

法国司米重塑边界,打造国际调性品牌魅力

2021年法国司米以“打破边界、重塑边界、创造不可能”作为核心精神,在定制家居领域全速前进深化融入新锐创意的品牌建设。

其中以“在阿尔卑斯山海拔1825米悬崖,高300米、呈90°的垂直崖壁上,为国际著名登山冒险家KENTONCOOL量身打造一个悬崖厨房”作为影片创意的《悬崖上的厨房》,法国司米更于2021年9月“2021非凡大赏年度品牌营销生态论坛暨非凡奖颁奖晚宴”上获得最佳家居行业创意制作奖,以卓越的产品和营销树立了优秀的品牌标杆。

法国司米载誉而归,88年砥砺前行

时代浪潮迭起,家居品牌企业亦在变革中不断探索。

法国司米88年来一路前行,以品牌力、创新力、生产力、研发力、产品力、服务力作为发展基础,凭借法国的领先设计,德法工业4.0制造品质,用品质坚守承诺,用时间验证实力,用行动铸造口碑!目前在中国区法国司米已有专卖店1000多家,成为深受中国家庭喜爱的家居品牌,成功跻身中国橱柜市场第一梯队,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法国司米从前期入选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荣获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优选橱柜(全屋定制)品牌、2021年橱柜十大品牌等多项奖项,再到如今荣膺四大奖项,又一次印证了消费者、行业对司米品牌的高度认可、信赖与好评,以实力成就不凡!

相信在未来,法国司米将继续以榜样精神引领行业发展,创造家居行业的璀璨明天,共筑中国家居业的崭新时代!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