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美学开启家居新时尚,皮阿诺包揽美国IDA四项大奖!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01-20 15:17 字号:T|T

被誉为世界各大知名设计奖项“风向标”的美国IDA设计奖2021年颁奖典礼隆重落幕,皮阿诺多项产品凭借独创的设计美感与具有专属感的品牌体验荣获四项大奖:曼巴橱柜荣获2021年IDA设计奖金奖,云栖橱柜荣获IDA设计奖银奖,墨染卫浴柜荣获IDA设计奖铜奖,曼巴卫浴柜荣获2021年度美国IDA设计奖。

曼巴橱柜——坚韧硬朗、自成一派

致敬篮球巨星而设计的曼巴橱柜,力图传承科比坚定的信念和自成一派的气质。曼巴主色调选用哑光银沙黑和哑光铂尔闪银,搭配烟灰白橡,点缀朱雀红,赋予柜体“硬汉”体感。采用伸缩性的吧台中岛设计,延展友人小聚空间。精心使用独特巴洛特抗污烤漆工艺,打造内涵,与家人共历岁月。无论从设计细节还是工艺细节上,曼巴都在遵循着“坚强不屈,矢志不渝”的意志。毕竟,为实现自我价值而奋斗永远是人生的主流。曼巴橱柜荣获2021年IDA设计奖金奖,实至名归。

云栖橱柜——一半诗意,一半烟火

云栖设计灵感来源于天空与星云,在浩瀚无垠的天空中,温柔的星云以其独有的轨迹勾勒出如梦似幻的纹路肌理;星云深灰、星云浅咖,搭配暮云雀,瓷影白,云雀之遇不期而至。云栖将木质吧台与厨房岛台融合,通过通透流畅的布局,致力于满足家居主人邀请亲朋好友前来共同烹饪、一起享受美食的生活娱乐需求,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温馨舒适又不失高雅。

墨染卫浴柜——玄玉古意,沉稳大气

黑白灰的层层递进,是中国山水泼墨的写意,也是古意与现代生活理念的融合。自然实木纹理的使用赋予墨染简约大气的低调内涵。在此基础上,为了带来更舒适的卫浴生活,让智能与实木纹理的“遥”相呼应,墨染选择搭载智能烘干灭菌系统等现代科技,用科技构建出极具体验感的“不凡”洗浴空间。

曼巴卫浴柜——坚韧硬朗、自成一派

曼巴卫浴柜在系列产品理念的指导下,追求随心所“浴”的惬意卫浴环境,通过硬朗而不失柔和的色调打造出轻松、舒适、安宁、温馨的独处卫浴时光。通过使用皮阿诺超级收纳设计手法,曼巴卫浴柜得以解决浴室空间凌乱繁杂的问题,给予家人井井有条的掌控感。航空铝材加上独创的防腐耐酸设计,在精致之余保证了曼巴的使用寿命。而便捷式可拆卸挂钩的加入,则给家人带来打造个人空间更多的可能性。

美国IDA设计奖为人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华丽的艺术盛宴,皮阿诺则以过硬的设计实力赢得了这场盛宴主舞台的灯光。未来,皮阿诺将坚持以研发设计独创作为企业核心战略,用人文美学开启家居新时尚,为美好人居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