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胎政策全面放开,茵茵股份航天品质,为中国宝宝健康兜底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01-20 14:39 字号:T|T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国家出台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的政策,并配套实施积极生育支持措施,以此来改善我国人口结构,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保持我国人力资源禀赋优势。随着三孩政策的全面实施,可以预计母婴市场需求未来将再度呈现出增长趋势,作为母婴快消品里的代表,纸尿裤也将走进更多新生家庭,陪伴着宝宝们健康成长。

如今新生婴儿的父母多为80、90、甚至是00后,这是在消费升级驱动品质升级下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作为年轻的新手宝爸宝妈们,他们格外注重育儿品质,力争让宝宝们得到更好的成长。因此凡是涉及到宝宝们的生活用品,他们都力求挑最精致的,对于日夜陪伴宝宝们健康成长的纸尿裤更不例外。

年轻一代对生活质感的选择往往源于兴趣,他们对科幻世界充满着好奇。茵茵旗下的多款纸尿裤也就这样走进了这群年轻爸妈的视野。问起很多宝妈选择茵茵航天系列纸尿裤的原因,不约而同给出了一个答案:能托起中国航天梦想的纸尿裤一定不简单。的确如此,茵茵能连续多年为神舟系列航天员提供便携式卫生用品,成为航天纸尿裤标准的制定者,离不开其背后的科研力量与匠心品质。这些也是宝妈们在选择纸尿裤品牌时最关心的问题。

一、360°防漏瞬吸

抵达太空后的宇航员在空间作业时,身体处于失重状态,液体也会随处飘动,因此防漏瞬吸是航天纸尿裤必须要具备的功能。茵茵凭借自身的研发实力,研发出独家智能导流芯体专利,做仿太空舱设计、分离式吸收,上层芯体以V型导流槽速效渗透,下层芯体均匀扩散饱和吸收,上下共同作用,瞬吸快干,让宝宝们时刻保持干爽,杜绝侧漏反渗。

• 高速吸味除菌

在太空生活可不比地球上,对卫生标准也是相当的高,一款能上天的纸尿裤必须要具备高速吸味除菌的功能。茵茵在芯体内特别添加了航天碳粒子,这是一种多孔结构的细小炭粒,由于它特有的多孔结构,使得航天碳粒子具有更大的吸附功能,当感应到气体杂质靠近时,能将其快速吸收从而起到净化的功能,避免了大肠杆菌等细菌的繁殖与感染,保护小宝宝的娇嫩肌肤。

• 高透气高轻薄超柔软

轻薄透气柔软是舒适的前提。茵茵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在技术改良的路上努力让纸尿裤变得更薄更透气更柔软。以精益求精的精神研发出超薄复合芯体专利,加上透气微孔底膜,高透气性高轻薄性云感绵柔般的质感呵护宝宝小pp的健康。拿航空系列探索精灵来说,轻薄芯体搭配一体剪裁,让宝宝毫无压力自由玩耍,健康成长。

除此之外,航天标准因其环境的严苛性,各种指标的要求都远胜国家标准,要求绝对不能含有甲醛、荧光物质等有害元素,产品更安全。三孩政策全面放开,每个家庭在育儿方面都存在着更大的压力,一款具有航天品质的纸尿裤,以其高品质在为宝宝健康托底的同时,也减轻了家庭育儿的成本与焦虑。这不仅是给宝宝的礼物,更是给妈妈们的礼物。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