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休闲新标杆,中广欧特斯为新安水城提供舒适冷暖和热水服务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2-01-20 14:20 字号:T|T

社会经济水平的提升,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对休闲娱乐也提出更好需求,在中高端休闲娱乐场所,业主对于冷暖和热水的需求很高,对品牌知名度和渠道商的综合服务能力也有着更多要求。前不久,位于安徽黄山歙县经济开发区内的投资额1.3亿元,营业面积30000平米的新安水城落成,项目综合当前高端消费群体对休闲娱乐场所的诉求,对室内温湿度环境和热水几易其稿。最终,凭借在安徽市场久负盛名的影响力,以及在厂商团队扎实的工作作风,中广欧特斯获得新安水城的青睐,为其提供设备和解决方案。

新安水城一家集商务、洗浴、餐饮、客房、SPA、娱乐健身为一体的休闲娱乐场所,秉承徽商的文化底蕴,高档新潮的硬件设施,创新的一流服务团队,贴心的个性化服务,全新的新安水城蓄势待发,运营后将成为黄山市乃至于皖南地区休闲行业的新标杆。为了满足新安水城的冷暖和热水需求,中广欧特斯为采暖面积10000平方米的项目,采用4台ZGR-130IIAG2机组+4台ZGR-150IIAD机组满足冷暖需求,再加上6台30P热水机组满足舒适、健康热水需求。

黄山作为全国久负盛名的旅游景点,南来北往的宾客在享受当地秀美的风景之余,高端娱乐休闲场所的周到服务更能让人身心愉悦,冷暖环境和热水作为硬件设施给宾客最直观的感受。中广欧特斯冷暖机组和热水机组为新安水城提供的舒适服务,能够提升入住宾客的舒适体验感。而该项目对于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应用,也将为后续高端休闲娱乐场所提供很好的示范效应,助推中广欧特斯在皖南及其周边省份的应用,并进一步提升热泵清洁能源的应用。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