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选择长租公寓的原因!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10-25 17:57 字号:T|T

近年来,随着年轻人群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的愈演愈烈,主打品质居住的品牌长租公寓迅速变得火热。年轻人不再满足于蜗居一隅,而开始倾向于选择更适合自己需求的个性化居所。遵循“生活需要仪式感”的想法,时不时还会奖励自己一点小物件。

可加公寓实拍图

对于国内的长租公寓,市场参与主体众多,各有优劣。既有专注于长租公寓的专业化机构,也有房地产中介服务商的参与,例如房地产大佬的泊寓和冠寓,专注长租公寓的可加公寓等。

可加公寓实拍图

传统租房模式,是租户找房子、房东找房客,中间还有中介收取中介费,信息成本和交易成本都很高,还可能面临房东提前解约和随时提价。对于新出现的品牌长租公寓注重设计感的大单间、公区服务和社群体验,正是懂生活的90后、00后年轻人的最爱。以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为切入点,在合理利用空间的同时,因地制宜进行设计和布局,力求为年轻人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家”。“不仅要住得好,更要住得开心”。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