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情暖校园 悠伴电器与龙泉山区孩子共度中秋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9-25 20:38 字号:T|T

少年兴,则民族兴;少年强,则国家强。但有那么一群没有伞的孩子,学会了奔跑,没有爸爸妈妈陪伴的孩子,学会了坚强。在多数同龄人还在疯闹的年纪里,留守在大山的孩子们,却已早早学会了懂事与自立。在“先天不足”的环境中,他们顽强地向上生长。

9月18日,宁波杭州湾新区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姜景猛、宁波杭州湾新区彩虹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王国能、宁波嘉乐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毛孟超及宁波悠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同事等一行10人组成的悠伴爱心团,历经400多公里,6个多小时车程从宁波慈溪赶赴丽水龙泉,提前为给山区的孩子们共度中秋佳节。

爱心烹饪送温暖  传递美好厨房生活向往

悠伴爱心团一行首先来到距离龙泉市区东北方向约60公里的道太乡供村小学,先给孩子们分月饼,送去中秋最美好的祝福,香甜的月饼让孩子们扬起了笑容。在小朋友们吃月饼的时候,工作人员又用悠伴空气炸锅给孩子们炸薯条、鸡米花和鸡翅。孩子们迅速被这健康无油又营养的美食香味所吸引,围绕在炸锅旁好奇地观察着。

为了能让孩子们在平时也能尝到美食,保证身体生长的营养摄入,悠伴爱心团给每一位学生、老师以及学校提供空气炸锅、电饭煲、早餐机等健康小家电,并把鸡米花、鸡翅、香肠等食材装满学校冰箱。悠伴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帮助,将健康美好的厨房生活传递给山区的孩子们,让每一个山区孩子都能在感受到美好的厨房生活不仅限于城市中,也可以落地于中国更广阔的土地。

小爱心大公益  夯实共同富裕战略部署

告别了道太乡供村小学孩子们,爱心团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往竹垟乡、八都镇、瀑云等地,走访慰问八都民族中学的孩子们,并给每个孩子家庭送上资助金、月饼礼盒等,勉励困难学子珍惜学习机会、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回报家庭和社会。

此次中秋前夕走访慰问龙区山区,也是宁波杭州湾新区、悠伴电器及母公司嘉乐智能与浙江丽水龙泉政府联合开展的“山海悠伴,筑梦龙泉青少年”公益服务活动之一,此活动包括“悠伴助学”计划、“悠伴添香”计划、“悠伴壹加壹”连心计划、“悠伴人生实习工作”计划,除了开展资金资助,确保所有被资助的孩子完成初中学业外,还会孩子们生日、寒暑假、中秋和春节送去温暖,让山区孩子获得更多的关爱,夯实国家“共同富裕”战略部署。

作为一家有使命感、责任感的企业,宁波悠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不断用“小”爱心娟娟溪流汇成“大”公益,为构建更多幸福的家而努力。疫情期间,母公司嘉乐智能向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捐赠了防疫物资一次性医用口罩5万个,极大缓解了疫情抗击一线基层工作人员的物资需求。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