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酒店联手知名设计师李国华发布品牌IP及系列衍生品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9-25 20:36 字号:T|T

近日,7天酒店联手香港著名设计师李国华先生发布品牌IP及系列衍生品,此举对进一步激活7天酒店品牌、强化粉丝粘性,以及增加酒店的新盈利点都颇有裨益,无疑增加了投资者们对7天酒店的市场信心。

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经济型酒店品牌7天酒店以优质睡眠为核心,为追求高性价比且具备年轻心态和较高文化层次的商务及休闲旅客带来“绿色、健康、智能、共享、文化”的出行体验,历经16年的快速成长,现已覆盖全国370个城市3000余家分店。7天酒店隶属于七天酒店(深圳)有限公司,是2020年度广东省第一批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中的商标,同时被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还有华为、美的、格力等众多知名品牌。李国华先生作为香港著名设计师、生活美学家,曾任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现任协会执行委员。不仅屡获时装设计大奖、在国內外多次举办个人时装发布会,李国华先生的设计范围更跨越家居、室内设计、产品设计、香水设计及摄影等不同范畴。多年飞行于世界各地的商旅经历,也令李国华先生为了“有型地旅行”,成为了一名时尚的“旅型家”。

  

聚焦4亿年轻睿智的新世代消费群体,七天酒店和李国华先生携手倡导年轻价值,塑造了一个充满朝气且富有生命力的品牌IP形象男生“7仔”:他微曲的发型代表了时尚和朝气,浓密的眉毛代表了活力,永远带着笑容的眼神和笑得扬起的嘴角代表了乐观的人生态度。

同时,七天酒店还联手李国华先生设计推出了一系列以差旅为场景的品牌IP衍生产品:从差旅人士出行必备的品牌特色行李箱,到商务出行不可或缺的便携充电宝;从李国华先生专利设计的多功能旅行颈枕,到品牌定制的潮流环保袋;从开会记录用的笔记本,到日常穿着的T恤;从人人有一个的保温瓶,到天天陪伴我们的马克杯,更有既可自用又可作为礼品的七天酒店定制专属香氛,从消费者价值洞察出发,全方位考虑到了新世代消费群体的差旅与生活需求。

  

作为国民经济型酒店,7天酒店始终坚持对真实消费需求的洞察,以“舒适自在、自由高效、活力风趣”的品牌价值,从消费需求出发,使品牌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建立非物质堡垒。7天酒店本次联手知名设计师李国华发布品牌IP及系列衍生品,是7天酒店品牌走向IP化进程的重要一环。“7天IP”代表着7天酒店始终致力于成为年轻心态人士简单出行的首选酒店品牌,同时承载了代表时代年轻文化观念和精神诉求,增加粉丝的价值认同和品牌忠诚度。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