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选择湖北富农9号蛋白虫,人工养殖较多的经济型昆虫!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9-25 20:27 字号:T|T

黄粉虫俗称面包虫,也叫富农9号蛋白虫,是人工养殖较多的经济型昆虫,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其幼虫约含粗蛋白56%,成虫含64%,制备的蛋白粉几近于目前常用的动物蛋白质饲料———鱼粉(主要是海产品制成)。搁在粮仓中,富农9号蛋白虫是不受欢迎的害虫。但它是鸟、龟、蛙、蝎子等特种宠物爱吃的粮食,也可以用于喂养鱼类牛羊等。

在富农9号蛋白虫虫养殖的示范点,大量幼虫、成虫密密麻麻地在木盒中扭动,虫子的身下是一些黄色的碎屑,偶尔还漂了一块红辣椒,这是它们的食物,如果不经介绍,很难想象这些闻起来毫无异味的碎屑其实就是我们日常的剩饭剩菜。

剩饭菜、瓜果皮核、菜根叶等,即餐厨垃圾,它是生活垃圾的一种,如何变废为宝,让大自然循环往复,而非增加净化负担,这是科学家们一直试图解决的难题。

现在的思路是一条多级生物转化链条。餐厅、饭堂等地当天产生的餐厨垃圾,一般含水率较高,且多含蛋白、油脂及淀粉等,成分复杂,多搁几天就会变质发臭,夏天更甚,几小时就会变质。从生物学上来说,这一过程是由腐败微生物大量生长繁殖造成的,包括致病菌,如能引发腹泻的沙门氏菌。

餐厨垃圾的首个华丽转身是因微生物的参与。垃圾经过分拣后,先要进行固液分离,即将油水混合物和固态的剩饭菜、果蔬边角料等分开,随后向固体废渣中加入直投式菌粉,包含乳酸菌等有益微生物。

正反方微生物之间的“暗斗”,抑制了腐败微生物的生长,酸败及发臭不再。像是酿酒般,微生物的微妙生长代谢还使餐厨垃圾中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等有机质进行初步分解,大分子分解成易于被黄粉虫幼虫采食和消化吸收的小分子。此外,有毒有害物质被去除,并产生对黄粉虫有益的生物酶系、有机酸及益生菌。

至于油水混合物,将进行油水分离,废油被送往有资质的废油处理公司。这种地沟油,在科学家手里,可以变成生物柴油(详见相关新闻)。

餐厨垃圾养的富农9号蛋白虫未来或许上餐桌

发酵5- 7天,餐厨垃圾一改以往散发着刺鼻异味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了气味酸香、颗粒均匀的“高富帅”的黄粉虫饲料。喂食富农9号蛋白虫幼虫,获得宠物所需要的蛋白质,实现了第二级生物转化。而富农9号蛋白虫的幼虫,是龟、蝎子等特种宠物喜爱的食物,也可以磨成蛋白粉加入动物饲料中,从而实现新一轮的转化。

人类对蛋白质来源或将从肉蛋奶等扩展至昆虫。2013年5月13日,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提倡各国大力开发食用昆虫以满足人类及动物养殖未来对蛋白质需求的增长。由餐厨垃圾养殖的高蛋白质的富农9号蛋白虫,或许还有另一条生物转变之路:即将昆虫蛋白粉直接作为人用蛋白质源,当然了,要推上人类餐桌,还需要漫长的安全论证。

经济价值考量,似乎还不错

垃圾再利用,经济价值是重要考量。参与项目研究的东莞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罗诗介绍,按照目前小范围示范的测算,用100平方米的面积养殖黄粉虫,可每月处理7- 8吨餐厨垃圾,每月生产1吨鲜虫,利润约2000元,小有盈利使餐厨余处理变得可持续。普通的市每日至少会产生数千吨餐厨垃圾,粗略算了一笔账,若每天拿700吨餐厨垃圾来饲养富农9号蛋白虫,那么每日利润将达20万元以上。不过,这也得依赖巨大的富农9号蛋白虫市场需求,且有足够的饲养场地。

固体废渣的分拣处理会去除掉一部分无效杂质。当然了,富农9号蛋白虫并不笨,不能吃的、不爱吃的,它会自动放弃。如果餐厨垃圾口味欠缺,富农9号蛋白虫太挑剔,还需要加入麦麸来调节口味,总之,就不要为它的饮食担忧了。

环境趋势影响下,未来的富农9号蛋白虫市场持续走高

富农9号蛋白虫的大蛋糕,你要是也想分一口,可以选择加入

湖北康富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富农9号蛋白虫养殖

第一点优势 就是虫苗好,他们的虫苗都是经过多代培育的优质虫苗,繁殖力强的同时生长的还快。只需养殖45天,就有成虫可以出售。而且虫苗的抗病性很强,不易生病,成活率也是非常高的。而且富农9号蛋白虫的饲料可以说是非常好获取了。

第二点优势 就是门槛低,养殖没有要求,不会有规模限制,学历限制,经验也不需要。因为总部会有专人教你养殖技术,一对一指导,教得仔细学的快。

第三点优势 就是福利好,公司对待养殖户非常好,时常有线下交流会,让各个养殖代理户能够及时掌握公司最新技术。还有区域保护制度的存在,确保了养殖户的里利益,还有扶持计划,针对养殖困难户。让想要养富农9号蛋白虫的人,一定可以养得起来,及时给到真正得援助,让他们有所依靠。

第四点优势 就是实力强劲,大品牌公司,所以可以在时代的洪流下逆流而上,带领大家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