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瓷砖宣传片强势霸屏央视黄金频道,实现品牌形象升维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9-24 18:04 字号:T|T

家,美在「一块」,因为「一块」就是团圆、美满。冠珠瓷砖携手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温情演绎的《每一块 都很美》暖心登陆央视黄金频道,在中秋佳节为全国观众献上了美好的祝福。

自9月20日起,冠珠瓷砖《每一块 都很美》全新品牌宣传片强势登陆CCTV-1、CCTV-4、CCTV-9、CCTV-13央视四大黄金频道,抢占黄金频道的黄金时段,开启霸屏央视模式,打造品牌形象传播矩阵,向全球亿万家庭传递冠珠瓷砖全新的品牌形象。

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级的电视媒体,电视频道覆盖全球,冠珠瓷砖抢占品牌传播的“高地”展示品牌质感,通过央视多频道、高频次、高聚焦、多栏目播放的策略,实现亿万级流量曝光,携手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品牌视觉体验,进一步实现冠珠品牌形象的战略升维。

冠珠瓷砖以「一块」关注情感,多维度传递温暖故事。冠珠品牌宣传片《每一块 都很美》从多个不同的中国家庭生活场景中,挖掘每个中国家庭对“美”的追求,暖心演绎中国家庭情感故事,体现冠珠对中国家庭情感、筑就美好人居生活的关注,温情氛围感拉满。

同时让国民大众感受冠珠作为中国瓷砖代表品牌,以品质推动中国瓷砖产品发展;以科技加持中国瓷砖智造硬实力;以人性化设计营造中国美好家庭生活的匠心与用心。

《每一块 都很美》品牌宣传片温情上映中,焕新你的美好家居生活,霸屏央视播出时刻表,敬请关注:

另外#冠珠锦鲤节#秋季家装狂欢精彩仍在继续,全国终极锦鲤大抽奖第二波将于9月26日9:00-15:00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