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模深圳·香年 这是设计师的“片场”,还原你的生活梦想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9-24 17:10 字号:T|T

一场关于时尚与艺术的旅程就此开启

2021年 捌月

楷模深圳 · 香年展厅

当我走进这里,目之所及,是静谧而丰富,品味与惬意。

通透开朗的体验式展厅幽静,木、皮、石、金属在一个位置上完美交融,材质之间的对话,传递出空间中的美学内涵,让体验者充分享受定制的自由休闲。

这里是设计师的片场。

作为空间的导演,他们坚持独特且高品位的美学价值,将跳动的、艺术的、高贵的元素组合打造出彰显个性与品位的现代家居空间。帮助每一位用户勾勒出清晰的生活脉络,还原他们梦想中的生活场景。

一次自由的美学的体验

一场品质和匠心的交融

一个“精致的生活范本”。

设计师从各处理性的推演出最优的空间细分尺度,并以较真的细节落地,使展厅带着理性的沉思与哲学的解构,以一种宜居的平静语境,完美诉说有关结构、材料和空间协调性的品牌故事。

像是从乐谱上生成,讲述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精炼严谨的造型语言,让空间在体块构成中富于力量的美感。色彩碰撞凸显低调的华丽,塑造了这方空间宁静深邃的气质。随着不同材质之间的交融,设计师完成了一场生活质地的诗意表达。入目是风景,入座是享受,让你不自觉沉浸其中。

楷模设计师的起心动念,是一种“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体验追求。他们用楷模独有的加厚板技术对材料尺寸和色彩丰富挖掘,创造出最科学、美观、安全的造型,实现百变的定制形态。

超高板、特色木皮工艺的运用呈现设计中的丰富层次,从自由组合的层架到整体书柜,走向高级的美感,成全定制的风情万千。

在定制的场景里面漫游。

无论家具结构、室内固装或产品系统,楷模定制皆以流利笔挺的线条和高定的材质,将品牌低调谦逊而臻于品质的气度娓娓道来。

高品质、全维度、艺术感,产品在空间中生长,释放其本身的功能与亲切。体验者感受到的不止是产品,还有生活的仪式感。

诗意,在一面面柜体间游走。

由外而内,由内而外,把材质的运用削减到本质,不剥离它的韵,渲染每个局部的唯美。灯带烘托出柔性的氛围,使一器一物如同生命体般呈现与隐匿,感知一种生命力的起伏,适合在其中沉吟、漫步。

高度环保且极具可塑性的石材和复合型材料,以细腻的触感升华了定制的格调。烹饪台也可延伸为调酒台,主人在这里调酒给客人们品尝,玻璃隔层将美酒有序地收藏,在氛围灯照下,秒变高端的“社交平台”。

这里展示的不只是一种科技,而是对标未来的生活方式。

大气前卫的智能客厅,采用多功能的楷模家具,不露声色地变化,自动式移门精准围合成隔断系统,在开合之间营造静谧舒缓的呼吸感,诉说着未来的安适。

全屋智能系统的导入,可以实现全屋智能家居的一键控制,轻松调控、实时监测,时刻保持环境的健康舒适。

骨感灵动的楷模五金实现功能和艺术完美平衡,工艺精神隐藏在每次开合中,使家具的功能和创意极致展现。

在这里,畅想优雅的生活。

木与光影的纠缠,皮艺拼接的抽屉,不露声色,却蕴藏无限美感。空间格调与情感内核在此产生共鸣,高品味的审美态度晕染开来,在无序与有序之间,揭露了一种舒适、自由、时尚的生活态度。

停下来,在咖啡香气中感受每个空间局部的无声对话,享受每一缕阳光,每一片植物,每一捧微风,每一本书,以最细腻和美妙的方式,来触摸它们的温度。

“设计就是带着客户与自己的期许,去圆梦的过程。”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