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M12 MAX吸尘器,掌握吸尘新科技,打造极致清洁体验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9-24 16:55 字号:T|T

莱克电气成立27年以来,一直坚持以提升用户体验为先的研发理念,不断推陈出新,打造更符合中国人清洁习惯的吸尘器产品。莱克目前的旗舰产品魔洁M12 MAX吸尘器就是这种理念的集中体现,多项技术的融合作用,让莱克魔洁M12 MAX成为了目前市场上受欢迎的吸尘器产品。

拒绝从众,独树一帜

在无线吸尘器领域有一股风潮,那就是两极化的机身结构,这种结构将电机和尘盒集中在把手上,与吸头隔拖杆相望。采用了这种设计的吸尘器确实能够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更轻便的感觉,但重量集中在把手上实际上加重了对使用者的负担,用一会就会感觉手腕酸痛。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莱克创新性地提出了立式结构设计,并进行了实际应用,莱克M12 MAX吸尘器采用的就是这种结构。相比于两极化的设计,莱克M12 MAX的立式结构让整个机身形成了一个省力杆杆,真正做到了轻便两个字,只需单手就能轻松操作。

贴心设计令人暖心

莱克关注产品的真实使用体验并不局限于结构设计上,在解决无线吸尘器产品的普遍问题时,莱克同样走在行业前方。

从诞生之初,无线吸尘器吸力小和续航差的两大短板就一直形影不离,这也是许多消费者拒绝选择无线吸尘器的主要原因。为了解决这两个硬伤,莱克一直在不断努力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性能参数。

功夫不负有心人,莱克电气在不断的钻研之下终于开发出了550W高精度无刷电机,搭载了这款电机之后魔洁M12 MAX吸尘器的吸入功率被提高到了200AW,吸力高出市面上同类产品一大截。再加上进口的电池组,这款吸尘器的续航能力上限达到了80分钟,配合上大吸力,即便是面对几百平米的大豪宅,莱克M12 MAX也丝毫不虚。

2021年,莱克电气成为了清洁家电行业首个入选CCTV大国品牌的企业,这既是对莱克产品品质的肯定,同时也是对莱克品牌信念的认同。买吸尘器,选莱克就对了!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