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蕾:国潮精品强势回归,感恩钜惠你赶上了吗?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9-24 16:51 字号:T|T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居民的收入水平也有了显著的提高,尤其是跟之前相比,现在的工资不知道涨了多少倍。然而我们发现了一个现实,虽然工资在上涨,而物价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工资水平和物价水平同步增加,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受到轻微通胀的影响,这是正常情况。然而很多人会觉得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一些经典国货品牌的产品价格也会跟随着同步增加而走上了高端路线。这是必然的吗?当然不是啦!

舒蕾:国潮精品强势回归,感恩钜惠你赶上了吗?(图1)

比如最近很火的话题,舒蕾品牌强势回归演绎国潮新风尚。回归本土后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举办了“国潮精品,舒蕾绽放  百店联动,感恩钜惠”的活动:①舒蕾500ml洗发露+500ml护发素2件组合价才69元,对比起其他牌子的洗发水来说的这个价格是超值得的;②舒蕾800ml洗发露+500ml润发乳+1L沐浴露3件组合价居然只要99元,对于这个价格消费者直呼这是很合理的亲民价,这么好的洗发水简直就像是超市搞活动大甩卖的跳楼价差不多。舒蕾这个价格25年来定位一直都是亲民价格,满足最大规模消费者的需求。

舒蕾:国潮精品强势回归,感恩钜惠你赶上了吗?(图2)

舒蕾诞生于1996年,是中国本土第一个洗发水品牌,以新颖的包装和超高的品质,迅速红遍全国。2002年,舒蕾全年销售回款突破20亿元,占据12%的市场份额。2007年,德国著名日化企业拜尔斯道夫以35亿元收购舒蕾。时至2019年,舒美公司从德国拜尔斯道夫手中重新回购舒蕾品牌,舒蕾再次回归中国。舒蕾有意在新品中加入中国元素,传输东方文化韵味,建立东方个护生态,将厚重的中国传统文化以新颖的“国潮”传递给更多年轻消费者。

而关晓彤童星出身的她被许多人称为“国民闺女”她以与众不“彤”的姿态成为了舒蕾品牌的全新代言人,她在成长道路上无畏探索,不断挑战,丢掉束缚,享受自我;年轻,活力、自信是她鲜明的个人标签,而这种无畏无惧,勇于探索尝试,保持活力,奋力前行的精神,诠释年轻人独特的自信与魅力,与舒蕾品牌的精神完美契合。

舒蕾:国潮精品强势回归,感恩钜惠你赶上了吗?(图3)

舒蕾洗发水利用现代科技留存自然,甄选多种天然植物提取“植萃精油”,打造轻盈滋养的“精油配方”,震撼推出“舒蕾植萃精油系列”升级新品,制造更加符合当代女性护理发质的优质产品。舒蕾这次是与国际著名香精企业联手合作的,由国际大牌调香师亲自调制香型,精油香氛复配国际香水调性,在滋润修护发质润泽头皮表层的同时还有长效留香,令发丝轻盈靓丽还带有淡淡的植物花香,水润而富有弹力,让护发更轻易,润发更轻盈。

舒蕾:国潮精品强势回归,感恩钜惠你赶上了吗?(图4)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