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烂尾楼”项目整治方案公布完毕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1-09-10 08:11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坚持依法依规、正本清源、稳妥有序地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自8月7日以来,先后公布了5批次44个 “烂尾楼”项目整治工作方案,历史形成的、纳入省解遗办台账的“烂尾楼”项目现已公布完毕。

石家庄市坚持依法依规、正本清源、稳妥有序地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自8月7日以来,先后公布了5批次44个 “烂尾楼”项目整治工作方案,历史形成的、纳入省解遗办台账的“烂尾楼”项目现已公布完毕。

石家庄市将严格按照公布的时间节点、解决方案,一项一项去完成,确保给社会和人民群众一个交代。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今后出现的房地产“烂尾”及违规违法行为进行监督举报,石家庄市将依法依规认真处理,切实维护石家庄规范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烂尾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