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墙面定制新品 | 威尼斯城堡~奢华素雅 历久弥新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8-23 17:08 字号:T|T

选涂料最受关注的就是颜值和环保,好的涂料是艺术的体现,是健康的保障,是家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款高品质的涂料能够让家装更加赏心悦目。

近期,北疆推出的新品——威尼斯城堡,集视觉和环保于一体,奢华素雅,安全环保,是普罗大众的钟爱。

威尼斯城堡

奢华素雅 历久弥新

北疆威尼斯城堡系列,以其精致的表面配合柔和的色彩展现出经典的古典之美感。威尼斯城堡纹理颇具艺术性,在视觉上具有丰富的层次感,给人以视觉和精神上的双重愉悦享受。

威尼斯城堡由改性硅藻土、高硬度天然矿石粉基料组成,具有高硬度、易施工、防水抗污等性能,适用于各种墙体表面,抗霉抗碱,达到国际级环保标准。

北疆威尼斯城堡采用劳尔色彩色系,将丰富的色彩系列引用到装修墙面,配合特殊的肌理效果满足大众更多样的色彩选择,丰富了大众的消费需求。

威尼斯城堡

北疆墙面定制

特点:健康环保、硬度高、色彩丰富、防霉防潮、抗污防水、多场景适用;

原料构成:改性硅藻土、高硬度天然矿石粉等;

色彩:27色可调;

推荐指数:⭐⭐⭐⭐⭐

北疆墙面定制为客户打造健康时尚的家居环境,多年来,北疆始终秉持“尊崇自然,呵护健康”的品牌理念,用丰富的产品体系覆盖全国营销网络,让更多家庭享受到健康、时尚、环保的墙面环境。

想要了解更多家装专业信息,可以关注公众号“BESCHAN北疆”,小红书、抖音、微博平台可以直接搜索“北疆墙面定制”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