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俱乐部与你携手合作共燃足球梦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5-24 15:33 字号:T|T

德胜俱乐部一直热衷于培养青少年足球运动方面的发展,推陈出新,大力推广普及校园足球工作,全力配合教育部门、市体育局、市足协完成各项训练及比赛任务。

同时,我们也打造了一流的教练团队,曾经都是职业和半职业球员,拥有亚足联A级、B级、C级、D级教练员等级证。被市足协评为优秀教练员,有着丰富的带队经验和多样化科学训练方法。

足球运动既可以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又可以锻炼孩子的精神品质,培养少年儿童树立起自信心,敢于挑战。从小培养孩子吃苦耐劳的精神,亦还可以培养孩子们的团队意识!

德胜俱乐部不单是足球训练,体育趣味活动,以及亲子竞技游戏的相关内容,俱乐部在足球运动方面变得多姿多彩,同时让学生们享受着足球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让更多的学生对足球这项运动产生兴趣并喜欢上足球运动,从而让他们在身体素质上也能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提高。

我们致力于探索新时代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方法,以足球运动为切入点,带领广大青少年及家庭,走出校门,走出家门,步入绿茵场,以实际行动实现面向未来的教育。我们大声告诉家长:让我们携手,共同陪伴孩子,亲近大自然,让他们享受时尚运动,享受绿草阳光,享受健康生活,在实践中,开启人生的智慧!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