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马桶怎么样?真心实意的种草安利攻略!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4-30 16:17 字号:T|T

姐妹们,我是17年装修的,之前的马桶呢,是家里老人装的,我们没空盯。老人们为了节俭,买来的产品都质量差的不能用,装完之后就用起来各种不顺心,各种挂污,冲不下去污糟,每次都要反反复复冲好几次才行,实在是被我嫌弃的要命。所以这次装修就决定马桶坚决要换一个好用的!

在一位设计师朋友的推荐下,我最后定了美标touchless免触感应冲水座厕,当时看重的就是它无需按键感应冲水的功能,能够有效地避免交叉感染。没想到装了之后,带给我惊喜的还远远不止这些!

首先我要说,美标的马桶外观设计实在是深得我心!我家的卫生间是灰色偏冷的风格,亮白色搭起来就很好看。简约又不失格调,整个马桶看起来轻巧而美观。高颜值好看不说,使用体验也更是一百分!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跟之前的买的小众品牌对比,美标真的让我各种满意各种舒心。而且还有美标特有的乐享净技术,座厕陶瓷部分采用乐享净抗菌釉面,不用担心马桶内壁无限滋生细菌了。

再说回这个马桶最让我满意的一点,就是免触感应冲水。不知道姐妹们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有的马桶得一直按着按键才能冲下去,你就全程站在马桶旁边按着按键等着,不然根本冲不下去!!真是太要命了!但是我现在使用的美标马桶就完全不会!冲水是感应控制的,只需要在遥控器前挥一下手就能完成整个冲水过程!这是因为美标的双冲净技术,两股水流协同冲洗,无论轻物重物,一次冲净,没有挂壁的尴尬。因为是免触碰的,而且感应器可以自由选择安装位置,所以老人和孩子用起来也会很放心,不用担心小孩够不到,老人需要转身/弯腰等诸多烦恼。同时,这款马桶还有缓降盖板的设计,无论老公失手还是宝宝故意大力合盖,都不会有噪音困扰喔。

所以这次马桶的选择真的让我太满意了,作为国际大品牌,美标的产品和服务都没得说。如果你还在问美标马桶怎么样这个问题,那我可以非常有信心地告诉你!选择美标准没错!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